【專訪】台立委王定宇:王立強案新內幕(上)

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中共間諜王立強去年11月對澳洲媒體爆料披露,中共動用數十億人民幣資金對台灣進行滲透統戰。1月8日,澳洲媒體再次披露,近期王立強頻頻受到利誘、警告與恐嚇;而負責利誘、警告王立強的「中間人」,竟疑似是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與另一位身份神祕的中國孫姓商人。

究竟,王立強事件是真是假?整起事件是怎樣的來龍去脈?蔡正元與孫姓商人為何涉及要求王立強「翻供」、指控是台灣當局指使他爆料?這起跨國情報案件背後還有哪些內幕?

本集《世界十字路口》節目,讓台灣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告訴你。

---
間諜

諜亂四海敗人心
邪騙煽鬥惡滿盈
衣冠豔謊惑天下
畫皮崩裂鬼嘯聽

唐浩

(責任編輯:李紅)

【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中):反滲透法如何抵擋中共滲透台灣

【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下):如何抵擋「吳斯懷們」滲透立法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