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一噸彩帶飄灑 滿載祝福完成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在百萬人的歡慶和彩帶灑落中,圓滿落幕,週三,時代廣場又恢復了以往的繁忙,請看報導。

就在不久前,跨年的時代廣場非常的熱鬧,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恢復了往常的樣子,這都要多虧效率的清潔工人

市衛生局派出了200個清潔工人,打掃跨年夜撒下的1噸彩色紙帶。

清潔工人 Hassan Seales:「今天掃了大概100袋垃圾。」

記者:「你自己就掃了一百袋嗎?」

清潔工人 Hassan Seales:「不是,我自己的話大概掃了10袋。」

除了彩帶跟垃圾,他還撿到了讓他暖心的東西。

清潔工人 Hassan Seales:「有些人的紙條掉在地上,上面寫著新年快樂,祝一切都好,這也讓我一整天都開心。」

時代廣場上,來自澳洲悉尼的一家人,從聖誕節就在紐約。

悉尼遊客 Chloe:「我們昨天從很遠的地方看煙火,也不錯。」

悉尼遊客 Robert:「比較不擠。」

現場有跨年夜當晚也在時代廣場的韓國人。

韓國遊客 Sally Jung:「昨天太多人了,真的太多人了,讓我覺得好混亂呀。」

韓國遊客 Dupu:「不過很好玩呀,大型廣告看板,還有韓國團體BTS也來表演。」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吸引超過150萬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參與,大家在11:59分一同倒數水晶球降下,在滿天飛揚的彩帶中迎接2020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