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倒計時 世界各地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看完紐約時代廣場,我們再去看看世界各地,是如何迎接2020的到來。

30號一大早,德國勃蘭登堡門前,人們正忙碌的為新年前夜的狂歡,搭建舞台。零售商家也不忘在狂歡之際,為大家提供可口飲品。

英國倫敦的標誌地標,大本鐘,每年都會吸引各地大量的遊客,前來觀賞。

大本鐘所在的鐘樓叫伊麗莎白塔,2012年6月26日,英國政府宣佈,為了慶祝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特將該鐘樓正式改名。

法國在新年之際則是相當謹慎,為了保證市民能度過一個快樂、安全的新年,增派了10萬警力,在各大城市巡邏。

每年一到十二月份,俄羅斯的莫斯科就會亮起各式彩燈,迎接新年。

今年也不例外,像繁星一樣的彩燈,從天垂落,就像是一道瀑布。鐘塔上,城堡上,拱門上也被紅橙黃綠的彩燈裝扮的,讓您覺得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台灣今年的跨年活動眾星雲集,台北跨年晚會,睽違八年再次由五月天打頭陣,還有吳青峰、楊丞琳雙壓軸,以及蘇慧倫、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等重量級演出。

桃園場則請到謝金燕擔任壓軸,此外還有歌手週湯豪、Super Junior K.R.Y一起跨年。另外,台中麗寶請到徐佳瑩、週興哲、王心凌等大咖藝人。

而高雄夢時代則是有蕭敬騰、畢書盡等歌手輪番上陣。豐富的跨年節目加上絢麗的煙火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