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2019中港台新聞盤點:香港示威、非洲豬瘟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 】(3655-1)

提要
2019中港台新聞盤點香港示威非洲豬瘟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內是不是在今年放了個電影,講的是哪吒,據說國內票房是第二位還是第三位,很多人看。但把哪吒給弄成了魔,魔王式的那個東西,完全是糟蹋、完全是汙辱式的糟蹋。在怎麼說呢,中國的傳統文化當中,給人們留下的告誡,給人們留下的真正的生命的知識,我們指那個時間,從那個時間留下來的東西,他看不懂。他也不理解為什麼哪吒上來就殺生,對不對,先把夜叉給殺了,然後又把龍太子給殺了,然後就,反正就是他,他就折騰,然後又殺了石磯娘娘。為什麼?他看不懂。

在佛家也好、道家也好,隨意殺生就是造孽,那是沒錯的對吧。但是冤有頭債有主啊,他看不出來冤有頭債有主啊。在封神演義第12回原著哪吒出世,陳塘關哪吒出世裡面,李靖的夫人懷孕三年零六個月。我沒看明白啊為什麼是三年零六個月,但時間是個神,它一定含有其中的道理。那邊天火燒了太廟,立刻元始天尊命令太乙真人,把這個叫,他叫童靈子送下去投胎,馬上投胎,前後對應的。換個角度來講,太廟不燒,哪吒投不了胎,時間是這麼差異,而且訂好了就投胎李靖他們家。

所以在懷孕三年零六個月的時候,這個李靖認為可能是夫人懷孕,懷的是妖怪的時候,晚上託夢一個老道來了。直接進了內室了往她懷裡一塞,接住麟兒,麒麟的麟,麟兒,一推她夫人就醒了嚇了一跳,說做了個夢。然後就跟李靖說了,跟李靖正說這故事呢肚子疼了,生出一大肉蛋。老爺,生了個妖怪,李靖一看拿劍砍,一劍就給劈開了,劈開了迸出一個小孩對吧。右手戴著乾坤圈,身上裹著小綾子,混天綾,這都是開天時帶來的寶貝,是元始天尊的寶貝給了這個太乙真人,它故事是這麼來的。

扭過臉來太乙真人就找上門來了,說這孩子什麼時候生的?人說是丑時生的。壞了,太乙真人扭臉就說壞了,1700年的殺戒他逃不了了,完了。說我給你起個名吧,到時候我收走。他沒當時收走,雷震子是當時被雲中子抱走的,他當然也可以抱走了。他為什麼沒敢抱走?太乙真人知道有債還債、有情還情、有什麼還什麼。這裡面的書裡面就講了,他是麒麟的麟,叫麟兒,他是天上的龍眾,他是天上的龍眾。當他出生到子時的時候,他1700年前跟龍與龍之間結過怨,所以他的時辰決定了一切。

不同的空間都是靠時間分開的,時間是個神,當他落生到這個環境的時候,太乙真人說完了,這事我也惹不起了,就給他留在這兒。長到七歲,把這帳還完了,他殺了這個夜叉、殺了這個三太子,因為欠他的,這是上下對應的。裡面的故事,他的師父也只能幫他,但幫他還掉這些,最後他不是一個人身,是個蓮子身。所以哪吒出世,在告誡著今天所有中國人,有債必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欠了多長時間。

2019中港台新聞盤點香港示威非洲豬瘟疫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BBC 中港台新聞大盤點,年底一般都是這麼來報的,這種新聞盤點呢,其實每個媒體會有自己不同的重點。在新聞盤點和新聞評述中,一定滲透著媒體人自己的生命認識。就我個人來講 ,在2019年,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2019年,我以為中共共產黨是中心。所以這是一個最大的善惡的取捨,在這種最大的善惡的取捨本身上,中間就會出現一些孰是大孰是小,孰是大孰是小。所以要會看、要能會分辨,應該如何去把握自己的位置。首先他談到的就是香港,香港示威無庸置疑,它是在整個中港台的所有新聞當中,這是最大的新聞。

這件事情起身於香港跟台灣之間的案子,但最終卻影響到,香港跟大陸跟中共之間的概念。從而誘發出在整個全人類的社會中,這地球村上人們在討論著天滅中共的說法,這是一連串過程。而它的核心是因為習近平,共產黨的習近平, 習近平的共產黨,要以非人性的概念,高級動物就是非人性,非人性的概念蠶食所有,他權力可以控制到的地方,來彰顯自己的力量。一個在人間彰顯力量的就是惡魔,就是鬼,就是鬼。神佛的力量是慈悲的,是給予人的。我們聽到了很多神佛的故事,出家人的故事,他都是給予人的,而自己受冤枉受苦的對吧。而魔一定是占有別人的、要求別人的。

台灣邦交國斷交潮,那我們通常說的花錢買的人你信嗎?缺了八輩子德,缺德 對不對,用錢買就是缺德,被買的同樣是缺德。有人說不對啊,你媳婦人花錢買,你賣嗎?廢什麼話啊,有什麼對不對的。一個國家有一個人,一個國家有14億人,他只要用錢買他就是缺德,對不對,不在乎人多人少,是這道理吧。所以這個東西,那反過來美國跟中華民國的,這種概念的本身下,他是出於人的生命的。因為美國人的概念,就是與神同行的概念,就我個人來講是這麼看。

非洲豬瘟這是一個非常滑稽 ,習近平遭受報應的概念。他不向美國人進豬肉了,他要跟俄羅斯好。在中國的近代歷史當中,從來跟北邊一直完全是衝突的。沒進幾隻豬,隻隻帶豬瘟,俄羅斯不整死你中國人,他就沒有存在的意義。沒進幾隻豬,隻隻帶進豬瘟,這就是今天習近平跟俄羅斯之間的關係。進口了100隻豬,殺掉了國內十萬隻豬,扭過臉來到年跟前了,再向美國人要豬,這就是今天的習近平,豬瘟就這麼點事,對不對,所以我講就是報應,這是天意來的。

台灣的同性戀的這個合法,我個人概念是不太接受的對吧,第一個;第二個,這個東西在今天更大的,被天滅中共的背景之下,這東西不叫新聞,根本不叫新聞。有朋友說你這標準不一。申公豹,申公豹違背了他曾經跟元始天尊說,我再也不跟姜子牙搗蛋了,但他的使命、他的天命就是搗蛋,扭臉背信棄義,扭臉背信棄義他搗蛋了。搗蛋完之後他是充滿了羨慕、妒嫉、恨,所以所有的麻煩都是申公豹找的。最後他師父弄死他的時候,是用元始天尊的打坐墊把他裹起來,塞到北海眼的。因為他發誓,他說如果我再搗蛋,就把我塞到海眼去,用師父的打坐墊。我以為啊就是元始天尊打坐墊,元始天尊謝謝他,沒有他申公豹那這封神榜做不完,一些神仙修不成而且淨化不了。

但是,無論申公豹在他的羨慕妒忌恨,對他的這個同門弟子多大的幫助,但是再更大的一個範圍內,他就在是邪惡的。很多人借助他在一個環境中自己亂來,在一個環境中某種冠冕堂皇的藉口,在個人上亂來,成為藉口。那叫跟神佛動心眼,申公豹就是。所以我說這意思呢,這東西事小,今天的台灣真正的是中華民國。所以BBC的著眼點就在這些利益上,它沒有那個境界,說句難聽話。那中華民國的存在的本身,就是對中共國本身的不合法性,和滅絕人性本身的一面鏡子,在天法中,中華民國合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