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7):第16屆世俱杯多哈落幕,歐洲冠軍利物浦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今天是聖誕節,在這裡,我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觀眾朋友們聖誕愉快!

12月21日,第16屆世俱杯足球賽在卡塔爾的多哈落幕,歐洲冠軍英國利物浦隊經過加時賽,以1:0戰勝南美冠軍巴西弗拉門戈隊,歷史上首次奪得世俱杯。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12月20日,在第17輪的角逐中,萊比錫主場逆轉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37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3分,升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霍芬海姆隊,以積30分,排在第4位。

12月17日,在德甲第16輪的比賽中,萊比錫隊憑藉沃納和舒西克的出色表現,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逼平勁旅多特蒙德隊,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升班馬帕德博恩隊,拜仁慕尼黑隊則在客場戰勝弗萊堡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2月20日,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舉行的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1逆轉戰勝希臘新秀西西帕斯,第5次奪得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的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21日,在意大利舉行滑雪板速降追逐滑雪賽上,東道主、意大利選手索馬里瓦和莫伊奧莉包攬了男女冠軍。

12月21日,空中技巧滑雪賽在美國亞特蘭大落幕,美國選手霍爾和瑞士選手格雷莫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