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內四起行人死亡 紐約加強道路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上週,紐約市在24小時內,就發生了四起行人死亡事故。週一,紐約市交通局和警局宣步將在節日季加強道路執法

記者會上,大家低頭,為在上週不幸車禍去世的紐約人默哀幾秒。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Ydanis Rodriguez:「這些不應該發生。」

上禮拜,紐約市共有四個行人車禍身亡,四起發生在24小時之內,且其中三個人都是被大型卡車撞到。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Polly Trottenberg:「年末的這個時候,日照時間短,大家都規劃的外出活動多,在路上是很危險的。」

市長白思豪針對幾起車禍發推特表示,警局會加強對卡車違規的執法,並派出更多巡邏的警員。

這個月,紐約市警局發布數據顯示,紐約市近幾年車禍案件中,不但四分之三的肇事駕駛都為男性,且多數行駛的車輛,都是卡車或休旅車。

交通局將在道路上增設更多超速照相機和增設更多自行車道。另外,事故發生頻率高的布魯克林第三大道,限速將從30降低到25。

今年截至週一有117件行人死亡事故,比去年同一時段115件多出兩起。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