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摘公信榜年銷量冠軍 TWICE與BTS入Top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日本公信榜(ORICON)今天(23日)公布「公信榜年度排行榜2019」。在「歌手年度銷量排行榜」中,傑尼斯「ARASHI嵐」以總銷售額超過203億日圓的成績拿下冠軍,韓國人氣團體TWICE與防彈少年團(BTS)也分別拿下第4及第5名。

該排行榜統計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8日的成績,以單曲、專輯、DVD與 Blu-ray和數位單曲、數位專輯與串流媒體的總銷售額來排出歌手們的年度成績。

今年推出了精選專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等作品的高人氣傑尼斯團體「ARASHI嵐」,以203.32億日圓(約台幣56.8億/1.86億美金)的成績拿下年度銷量冠軍。他們已8度獲得「歌手別年度銷售部門總體冠軍」。

獲得亞軍及季軍的則是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與傑尼斯King & Prince,乃木坂46以《Sing Out!》等作品達成82.14億日圓(約台幣22.94億/7539萬美金),King & Prince則以同名專輯《King & Prince》等作獲得58.74億日圓(約台幣16.41億/5392萬美金)的好成績。

摘得「歌手年度銷量排行榜」第四及第五名的,則是韓國高人氣團體TWICE與防彈少年團(BTS)。TWICE以單曲《Breakthrough》及日文專輯《#TWICE2》等作品創下51.96億日圓(約台幣14.51億/4769萬美金)銷售額。

今年忙於世界巡演、作品數較去年少的防彈少年團(BTS),仍以第10張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與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等作品達成51.85億日圓(約台幣14.48億/4759萬美金)的成績,名列第5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