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雲南惡霸孫小果再獲死刑 保護傘下多活21年
雲南惡霸孫小果於23日再次被判處死刑。早在1998年孫已被判死刑,但他不僅躲過了死刑,还更名換姓變成了夜店老闆,直到今年3月因一宗傷人案,孫再遭拘捕,引爆傳媒和民眾的高度關注。

學者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任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舉辦的時事論壇「決戰2020」在週六,於曼哈頓登場,七名政治、經濟名家演講,為民眾剖析國際時事熱點,並預測未來走向。

大陸著名學者喊話:請七常委帶頭公示財產
繼撰文呼籲中共「淡出歷史舞台」之後,近日,中國著名社會學者鄭也夫再度發文,直指中共官員公示財產應由7名常委開始。

李小龍再現 港警被當街踢翻視頻瘋傳
聖誕節臨近,港人抗爭熱度不減。12月22日,中環愛丁堡廣場的抗議集會再度爆發警民對峙,港警瘋狂抓捕抗爭者。當天,一段抗爭者為救手足踹飛防暴警,防暴警被當街踢翻、跪倒在地的視頻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誇讚抗爭者宛如功夫巨星李小龍再現,「踢得好」、「再送多兩腳」!

中共巨貪100餘情人住同社區 所有小孩都喊他爸爸
中國華融前黨委書紀兼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陸媒報導,賴小民有100多套房產,100多個情婦,從賴小民家搜出2.7億現金等。近日,又有消息披露,賴把100多名情婦安置在同社區,生了許多小孩,每個孩子都喊他「爸爸」。

貿戰重創中國經濟 馬雲:一日5友借錢
美中貿易戰重挫中國經濟,大陸民企信心遭受重創。日前,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道出了民企的困境,他說,年底了很多朋友借錢,一天內5通電話,一個禮拜要賣樓的朋友大概有10個,確實不容易。

港警再舉實彈槍粗暴鎮壓 突然背後襲擊市民
港警濫用暴力襲擊市民幾乎在每次抗議活動中都有發生。12月22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的集會中,一位中年男子對港警擾亂集會表示不滿,被一名港警從背後突襲,猛地將他推倒在地。另有一名女士則被港警用手槍近距離指頭恐嚇。

燒火做飯也反黨?山西官員挨家挨戶封爐子
「誰家要是再燒火做飯取暖,就是跟國家做對。」山西某村莊廣播喇叭近日不停地對村民進行宣傳恐嚇。該村村民在微博爆料說,村官帶人用水泥挨家挨戶將爐子堵死。老百姓被趕上絕路,寒冬天無法做飯取暖,怨聲載道。

聖誕卡再現囚徒求救信 樂購急停與中企合作
英國倫敦一名女童日前打開在樂購(Tesco)新買的聖誕卡時,意外發現卡片上留有疑似中國監獄中囚徒的求救訊息。為此樂購迅速回應稱,絕不允許經營的產業鏈中出現監獄勞動,為此該公司決定暫停與中國合作工廠之間的合作,就相關的奴工事件展開調查。

海歸女控中共元老親屬持槍強姦 京警拒不調查
曾在美國留學的W小姐,近日接受美國中文媒體採訪,曝光了自己在中國大陸一家民營航空航天企業工作期間,遭一名紅三代持槍強姦致懷孕的事件。據W小姐的講述,事後她曾向北京警方報案,但因為施暴者趙某的特殊身份背景,警方對此案一直拖延不辦,一名知情人士也被迫噤聲。

帶留學生一對一回家過年 中國高校再引熱議
近日,有網民在微博披露,中國某高校推出了「帶留學生回家過年」活動,本着自願的原則,結成「一對一」夥伴。引發輿論關注。

川普稱美中協議很快簽字 萊特希澤:2月生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在出席一次公開活動時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很快就會簽字。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則披露說,該協議預計在明年1月份簽署後,即從2月份開始生效。

「光復香港」遍地開花 抗爭旗幟南極飄揚
香港反送中運動半年多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不僅在香港各區遍地開花,甚至遍及全球各地,以至於遠在南極也出現了香港民眾的抗爭旗幟。近日,有網友在連登社區上載多張在南極拍攝的「光復香港」旗幟的照片。

科技冷戰擴圍 美國海軍政府設備禁用抖音
繼美國陸軍下令學員不得使用中國社群軟件TIKTOK(抖音的海外版)後,美國海軍近日也發佈指示,凡是安裝了TIKTOK卻沒有卸載的政府移動設備,均不得進入海軍的內部網絡。之前美國已針對TIKTOK及其在北京的母公司啟動了國家安全調查,雖然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但美國軍方對這款來自中國的軟件所採取的防範措施已明顯加強。

為中共效力的紅色特工 後來怎麼樣了(1)
沒有道德觀念的政治立場,不僅會斷送一個國家、民族的未來,也會斷送一個人的前途。

新聞傳媒界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綜述(下)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把新聞媒體作為散布謊言的工具迷惑百姓、維持打壓,並對在中國新聞傳媒系統工作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迫害。

【中國禁聞】12月22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2日退黨精選

【拍案惊奇】聖誕特別版 首發:《愿荣光归香港》全新台语歌词、CSM重唱团「六重唱」台语演唱

【今日點擊】領悟創世主救度 紐約州前官員連7年追神韻

【江峰時刻】2020習近平身邊的戰爭

【今日點擊】蓬佩奧:中共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 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

【睿眼看世界】馬雲:一天接五個借錢電話 2019不容易 這只是開始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共打壓台灣網紅

【時事小品】復旦大學變黨校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