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被彈劾後川普發圖反擊 彈劾案難過參議院 下一步如何走

川普密歇根造勢 直言根本沒有被彈劾的感覺 共和黨募款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昨天(12月18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兩項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指控他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今天(19日),川普在他的官方推特帳號上發了一張意味深長的圖片。只見他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手指著前方。圖片上寫到:「事實上,他們不是在追擊我,而是在追擊你們。而我只是擋到他們的路了。」

川普的意思是說,民主黨人發動彈劾,實際上是在傷害美國人民。18日晚就在民主黨大動干戈啟動彈劾投票的時候,川普在中西部搖擺州密歇根(Michigan)舉行名為「聖誕快樂」的2020大選造勢集會。或許是因為彈劾案的關係,當晚的集會民眾熱情高漲,讓川普體會不到有被彈劾的感覺。

美國總統 川普:「太有意思了,他們想彈劾我們或者做更糟糕的事,順便說一下,我們根本沒有被彈劾的感覺,我們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我們沒做錯什麼。我們沒做錯什麼。我們共和黨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支持。」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