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6):總統杯高球對抗賽,美國隊連續第8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角逐,萊比錫客場戰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33分,升至榜首,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負於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1分,降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狂勝不來梅隊,以積27分,升至第5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2月14日,在巴林舉行的世界8小時汽車耐力錦標賽上,豐田車隊的7號和8號賽車包攬了前兩名。

12月14日,世界8小時摩托車耐力錦標賽在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落下帷幕,雅馬哈7號車隊表現出色,一舉奪魁。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消息:

12月14日,在意大利舉行大迴環平行滑雪板滑雪賽上,東道主、意大利選手費切納勒爾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德國選手霍夫梅斯特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12月14日,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銅山滑雪場落幕,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和西班牙選手加斯特雷特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4日,在中國太舞滑雪場舉行的雪上技巧滑雪賽上,日本名將堀(哭)島行真和法國名將拉芳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5日,在中國太舞滑雪場舉行的雙人雪上技巧滑雪賽上,加拿大名將金斯布裡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法國名將拉芳特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15日,第13屆總統杯高爾夫球對抗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隊以16:14戰勝國際隊,連續第8次奪得總統杯。

12月12日,在美國夏威夷的茂伊島舉行的巨浪衝浪錦標賽上,美國選手坎陪爾和埃爾姆斯分別奪得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