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 電影《歸途 Origin Bound》

2019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 電影《歸途 Origin Bound》

《歸途origin bound》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跌宕起伏的生命故事情節

影視明星王浩晨,在揮灑他的得意驕狂之時,突然顯露的重病使他跌入最低谷。他不願讓生命凋零得如此淒慘,於是踏上了獨自旅行、獨自死去的最後行程,並與數百萬網友們分享最後的瀟灑……有緣一線牽。

在旅行過程中,他意外卻又必然地遇到了昔日的女友。

在人生的驚濤駭浪中,這重逢能否讓王浩晨即將結束的生命煥發生機?

回歸傳統 傳遞正能量

中國大陸的社會現實,既有紙醉金迷的利欲陷阱、縱惡抑善的畸形醜陋,也有追名逐利中的醒悟折返。

在故事主線和副線的交錯中,我們隨著主人公嘆息、流淚、微笑、尋覓,直至恍然大悟:讓心靈沉澱,走出慾望的幻影,不要等到一切都太遲、太遲。

神賜般的唯美畫面 影片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難得一見的美景如一幅幅神賜般的畫卷,把希望帶入每個觀眾的心底。

得獎榮耀

《歸途》獲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嘉獎!

男主角類別:最佳成就獎(姜光宇 飾 王浩晨)
劇情長片類別:最佳成就獎
導演類別:最佳成就獎

《歸途》獲得日本Top Indie Film Awards 2019年電影節
最佳編劇,最佳剪輯,和最佳創意提名獎!

姜光宇 主演

1995年開始拍戲,因在1997年的連續劇《雍正王朝》中飾演三阿哥而出名,其主演和參與的電影還有「小隋唐演義」、「一路等候」、「北方故事」、「中華兒女」、「靜靜的葉爾羌河」等。姜光宇因為在本片中的出色演技而入圍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Accolade Global Film)最佳男主角,該電影節被美國《電影人雜誌》評委25個最值得參賽的電影節之一。

鄭雪菲 主演

201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在校期間以優異的成績多次獲得獎學金,並在上海市心理情景劇大賽中獲得「最佳女演員獎」,畢業後一直活躍在影視和戲劇舞台。 2017年鄭雪菲來到多倫多。

歸途電影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F.OriginBoundintw/

歸途電影官方網站:https://originbound.org (內有更多演員介紹)

播出時間:美東時間:12月25日(週三) 21:30
12月26日(週四) 08:30

美西時間: 12月25日(週三) 21:30
12月26日(週四) 07:30

中港台時間: 12月26日(週四) 10:30
12月26日(週四) 21: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