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問責法效應 中共迫害者被舉報到海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2002年,時任中共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親自操控指揮大抓捕,幾天之內,長春市有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幾人被迫害致死。

2001年,年近70歲的法輪功學員余培英在被非法勞教期間,主任科員蔣綺瓊(後為「610」人員)為了迫使她放棄修煉,把她關進禁閉室一個多月,指使吸毒人員李某迫害她,打開窗戶讓寒風吹她,凍得她患上了肺炎。

雞西市法輪功學員楊海玲被綁架到黑龍江密山看守所後遭酷刑折磨,2003年4月12日,所長馬寶生把她掄倒在鋪板上。她休克後沒有人救治,被直接塞到醫院停屍間的冷藏櫃中。

2019年5月30日,明慧網發表《通告》,呼籲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收集、整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的信息。

此前,美國國務院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向該部門提交迫害者的名單,美國實行更嚴格的簽證制度,對迫害人權、宗教者拒發簽證,已得到簽證的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美國已於2016年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違反人權及國外顯著腐敗人士實施制裁,如禁止入境、凍結財產。

自《通告》發布以後,明慧網收到了大量的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政法委和「610」人員、法官、檢察官、派出所所長等進行舉報的信息。

截至11月15日,明慧網惡人榜收集了超過10萬參與迫害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

明慧網報導,這些名單已開始分批寄給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等五眼聯盟國。惡人們會被拒發簽證和凍結資產。

以下列舉數則被舉報者的案例。

迫害電視插播法輪功學員 前吉林高官被舉報

8月22日,中共吉林省前省委書記王雲坤、前省長洪虎、前副省長楊慶才、前省政法委書記王儒林、長春市前市委書記杜學芳,被舉報到明慧網。他們對迫害劉成軍等15名長春「3‧05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王雲坤(WANG,YUNKUN),性別:男;出生日期:1942年12月;江蘇溧陽人;職務:原中共吉林省委書記,現任吉林省「十九大」代表。

王雲坤

洪虎(HONG,HU),性別:男;出生日期:1940年6月;安徽金寨人;職務:原吉林省省長,2004年10月,被免去省長職務。

洪虎

楊慶才(YANG,QINGCAI),性別:男;出生日期:1946年9月;出生地:吉林省雙遼市;職務:原吉林省副省長,現任吉林省海外農業開發合作領導小組組長、吉林省農業產業化協會會長。

楊慶才

王儒林(WANG,RULIN),性別:男;出生日期:1953年4月,河南濮陽人;出生地:吉林撫松;職務:原吉林省政法委書記、「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務委員。

王儒林

杜學芳(DU,XUEFANG),性別:女;出生日期:1949年2月;河北大城人;職務:原長春市委書記、2012年6月被聘任為國務院參事。

杜學芳

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八個頻道突然播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內容的電視片。長春有線電視網公司有用戶30萬,觀眾逾百萬人。

當時正值中共召開全國人大會議期間,江澤民對電視插播者下達「殺無赦」密令,並責令限期破案。此案由公安部督辦,吉林省和長春市都有專門班子負責,由長春市公安局具體執行。

當時的中共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親自操控指揮,省長、副省長、市委書記、政法委書記、省司法廳廳長等赤膊上陣,開動全部的迫害機器,竭力鎮壓。

在非法大抓捕中,長春綠園區醫院醫生劉海波等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侯明凱於2002年8月21日被捕後在兩天內被折磨致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重刑,其中劉成軍、梁振興入獄後被迫害致死。

參與長春插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從左至右依次為:劉成軍、梁振興、侯明凱、雷明、劉海波。(明慧網)

上海610宣傳教育處副處長蔣綺瓊被舉報

現任上海市「610」防範辦宣傳教育處副處長蔣綺瓊,因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現被舉報到明慧網。

蔣綺瓊(Jiang,Qiqiong),出生日期:1966年12月,日不詳;工作單位:上海市防範辦;職務:宣傳教育處副處長。

蔣綺瓊是中共黨員,有小學一級教師職稱、心理諮詢師專業技術資格。

2000年至2007年,蔣綺瓊任上海市女子勞教所主任科員、五大隊(「法輪功專管大隊」)副大隊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最為邪惡,利用「邪說」來迫害修煉人的正信。

她迫害過李金玉、孫卓英、顧繼紅、陸美英、姚桂珍等多位法輪功學員。由於迫害法輪功賣力,蔣綺瓊被評為所謂「全國勞動模範」、「上海市先進女職工標兵」、「上海市勞動模範」。

2007年6月,蔣綺瓊任上海市「610」成員,「上海反×教協會」成員,以所謂研究心理學的名義,從心理角度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迫害開始的幾年裡,蔣綺瓊經常到北京、北方等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的勞教所、監獄去參觀,回來後就加大迫害力度,並揚言,對不決裂的法輪功學員,不給他們解教,要對他們判刑等等。

蔣綺瓊常叫囂,不轉化的人沒有好下場,對他們會:名譽上搞臭,24小時監控;經濟上搞垮,讓其找不到工作,會被單位開除,退休拿不到退休工資;肉體上消滅,對於「頑固不化」的要「堅決徹底地進行鎮壓」。

近年來,為了進一步鞏固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洗腦,蔣綺瓊還專門成立了「蔣綺瓊勞模工作室」,以所謂心理諮詢、心理輔導為由,實則以偽善、謊言迷惑、欺騙法輪功學員。

前兩年洗腦班已很少關押法輪功學員,而在2017年以後,陸續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

涉及酷刑命案 密山看守所所長馬寶生被舉報

馬寶生(Ma,Baosheng),1962年1月3日出生;工作單位:黑龍江省密山市公安局;職務:看守所所長。

多年來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涉及實施酷刑,命案等,現被舉報到海外明慧網。

劉桂英,密山市水泥預製品廠工人。2002年,劉桂英被巡警劫持到密山市看守所;2002年10月24日,被獄警野蠻灌食致死,時年43歲。10月26日,看守所所長馬寶生造假「死亡證明」,企圖掩蓋他和醫院院長趙曙光蓄意殺人的罪行,強行火化劉桂英遺體。

劉桂英(明慧網)

楊海玲,34歲,原住雞西市城子河區東海礦,生前是東海礦九採區絞車工。

楊海玲和兒子。(明慧網)

2002年4月25日,她在密山針織廠被綁架、關押到密山看守所。所長馬寶生把她毒打致休克;警察鞠紅軍、劉小虎,用縫衣針往她頭上,身上、胳膊上亂扎;孟慶啟、杜永山、李剛非法提審她時,給她上大背銬,用針頭扎,往鼻子、眼睛上抹芥末油,用警棍電她。

2003年4月12日,身體極度虛弱的楊海玲被馬寶生掄倒在鋪板上,休克後被直接塞到醫院停屍間的冷藏櫃中。

家人趕到醫院後發現被冷凍了10個小時的楊海玲尚有體溫存在,遺體上傷痕累累。

4月13日,楊海玲尚存的體溫漸漸消失。家屬強烈要求屍檢查明真正的死因。馬寶生與院方相互勾結根本不給屍檢。

人權問責法》全球效應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來,法輪功成為遭受中共迫害的最大群體。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經核實被迫害致死,實際人數會更多。

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近兩年來美國政府、美國國會、國務院等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予了極大的關注,中國被視為違反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

美國官員告知法輪功學員,近年有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拒發簽證。

美國國務院官員曾透露,至今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12月9日,即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的前夕,歐盟成員國外長齊聚布魯塞爾召開會議,通過將立法制裁侵犯人權者的決議,這被稱為歐洲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歐洲對人權迫害者發出了強有力的信號,未來將對侵犯人權的外國個人,如中共官員等拒發簽證及凍結財產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