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與麥康奈爾談香港:民主自由擴散到大陸是習近平「最壞噩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今日點擊】(3636-2)

提要
蓬佩奧麥康奈爾香港民主自由擴散到大陸是習近平「最壞噩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在節目留了很長的,分了三期留言。他是感謝啦,他說濤哥看了,我們原來講過肖申克的救贖,講過那電影,他說是因為看了你曾經講過那個電影,對他的人生,對他整個生命的影響巨大。因為他講太長了,從無神論、進化論到受過教育,到周圍的一切,他受過的苦難等等等等。他裡面也特別提到安迪,就是裡面的男主角,在逃出監獄的時候他借用的是聖經。那安迪借助聖經是把,是他弄了一個鷹嘴槌,這麼大的鷹嘴槌,花了大價錢買進來的。那當他買鷹嘴槌的時候,那些走黑貨的獄友們就知道他要幹嘛,就跟他講這太危險了,抓住就是死,沒別的。

他把聖經,按照鷹嘴槌的那樣,掏出了一個洞,所以把鷹嘴槌放在了聖經裡面,神的旨意就是他的逃生之路,但他不拘泥於任何形式,在現實的環境中。他弄了典獄長的錢,他逃出了監獄。當他獲得自由擁有一切的時候,他不忘他的朋友。

而他所接觸的真正自由的世界,他不是來到紐約、芝加哥,不是來到東京、香港、倫敦,他來到大海的邊上,弄了一條破船,這是他生命之意。他把典獄長的錢全弄走了,但他只是回歸於與神同在的天地,所以這叫生命境界。那到今天太多人其實看不懂那個影片,但大家的內心深處呢,又很崇尚那個影片,因為人們的善念的內在的東西,它是存在的。所以在今天的中國,我們看到的環境中,是有著完全類比的一樣。

我有期節目講了,中共面臨的叫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是誰,觸及到這天地間人所知道的最高的神。那就意味著與共產黨同在的生命,根本不存在未來。我當時跟大家解釋的就是,妲己是以人的肉身,斬掉妖魔狐狸的存在,用的是陸壓的葫蘆,可是審她的卻是人中的仙姜子牙。所以殺掉的是她的人身,除掉她的是靈魂。而它展現的是與女媧同在的法的境界,那樣的一個法理上的境界。因為女媧造的人,所以這隻狐狸,永遠不會再出現在人的環境中,牠也絕了。從這個周朝、商朝之後,三千多年,我們再沒看到說有隻狐狸進入了,再有隻妖魔進入了皇宮的最高層,對吧,進入了,沒有,我們沒看到,這個故事傳說都沒有。只有今天江澤民是蛤蟆,再一次回來了。所以他將,那上一茬是文化,這一次是玩真的。

蓬佩奧麥康奈爾談香港:民主自由擴散到大陸是習近平「最壞噩夢」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卿跟麥康奈爾,這是趙小蘭的先生,都談到香港。民主自由擴散到大陸,是習近平最壞的噩夢。這詞啊,噩夢了,還有好跟最壞的噩夢,美國之音翻的。麥康奈爾說,言論自由跟民主選舉觀念,擴散到中國大陸,是習近平最壞的噩夢。它將意味著在中國大陸,人的尊嚴重新覺醒。美國國務卿:美國要求中共信守一國兩制的承諾,這是一項聯合國備案的條約義務。一國兩制那是中英聯合聲明,在聯合國備案的義務。習近平跟彭麗媛結婚要登記的,離婚要辦手續的。你登記結完婚了,扭臉說反正我已經給妳娶回家了,就那麼回事兒,誰都得罵你是孫子,這就共產黨發言人明確講的。

美國國務卿在麥康奈爾中心發表演講,談到了有關香港問題和人權法。總統簽署了該法案,將意味著麥康奈爾在1992年推出的香港政策法進行了更新,香港政策法是麥康奈爾撰寫的,引起了中共強烈的抗議。而該法案將對中共以及相應的官員,有著絕對制裁的權利。但這個法案的本身,是美國國家自己的法律。麥康奈爾在請國務卿發言時說,國務卿先生有可能,這有可能是習主席最壞的噩夢。

最壞的,也就是說習近平噩夢連連,結果一直到了最後,出現了一個最惡的噩夢。

這個噩夢是出於川普對他的尊重。也就那種你可以自我表達,還能選舉自己領導人的觀點,會轉移到大陸。你對香港目前發生的狀況,和中國政府的反應,有什麼看法。這不是觀點,這是香港的事實的真相。

而香港區議會選舉,變相成為了香港人民的公投,整個港人拒絕中共,這是有目共睹的。而拒絕中共的概念是要天滅它,這是香港人喊出來的。那我們剛才在節目中詮釋的那個,說妲己死去的概念,就是天滅中共的形式。國務卿調侃說,謝謝你把認證香港自治的要求交給了我,真行,在我手上,太感激了。因為是國務卿要出報告,法律規定是國務卿要出報告的。香港的問題直截了當,闡述得相當好。有這樣一群人,希望讓中共落實早在1997年做出的承諾,這是得到批準的條約,在聯合國備案了,一國但是兩制。

一國為什麼兩制?中共國生活的都是高級動物,香港生活的是人,這就是一國兩制,生命的認識基礎出現的本質的差距。所以在美國的錢上印著神的話,那在共產黨的錢上,印著毛澤東的頭像,專殺人的。越殺越有力量,越殺在大陸被人們崇尚為神。習近平重複他的路。共產黨欠這些人的,必須要落實他們做出的承諾。

看到了香港人民的要求,抗議中有美國旗子在飄揚,大家想要的就是我們美國人下一代想要的。他們要自由、家庭的自由,看到自己的希望,實現自己的宗教與信仰。是的,沒有宗教,沒有自由的宗教與信仰,這個人的存在就是一塊肉,跟豬無兩樣。因為只有信仰才能依托出它的生命內在的本質。

中共做出了承諾50年,那做為美國堅決支持中國領導人所信守承諾的行為,如果做不到,我們就教他怎麼做到。再次直接點名中共,所以現在在美國的政壇,最高級的官員中,中國、中共是分開的。兩三年前我們在節目中去這麼分開的時候,相當難相當難。我個人覺得很具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一些概念。天滅中共、萬劫不復、與神同行,中共不是中國,這個我們在節目中12年,在節目中我們在表達中非常清晰了。中共是魔鬼不是人來的,這是我們節目中倡導的觀點。所以從來不會在人的政治的角度、利益的角度、新聞的角度去分析新聞。那個東西在今天的環境中,有它的正面的作用,同時有著它誤導的成分。

告訴我們的朋友,中共國的掠奪行為,可以把他們引向貌似誘人,但最終直接傷害他們的根本原因。貌似誘人不就是妲己嗎,傷害他是妲己要抽男人的精華。我們不想試圖阻止他們與中共做生意。這就是他的境界高,雲中子只是勸善,但他不會阻止紂王把妲己給弄到宮裡去。所以這裡面評述也講說,經常不用中國或者中國政府,而是直接稱中共。這個評價放在今天的美國之音的角度來講,不容易。

美國之音裡面,有太多的從中國大陸來的,本身又是黨員,只不過掩蓋了身分,充當著某種文字工作的人,讓他改變觀點相當難。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