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消息:林鄭一言使中南海大亂 習近平大驚
香港民主派在日前的區議會選舉中大獲全勝,親共建制派慘敗。有接近中南海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區選結果讓習近平感到震驚,這與特首林鄭選前報告的建制派「一定會贏」落差太大。中共內部亂作一團,「至今沒有一個像樣的解決方案」。

中港局勢敏感時刻 栗戰書脫稿提香港
在香港局勢敏感時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於3日出席澳門基本法實施20週年座談會時,突然脫稿講話,要求香港要很好領會中央的工作精神。

胡春華河南開會 聚焦4字疑防民變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在河南召開的一場座談會,胡春華再次強調豬肉「保供穩價」,引發輿論再次關注大陸豬肉危機,疑是出於「維穩」目的,防止民變。

鄧小平搞掉15個「領導人」 下一個差點是他
中共黨內一直進行殘酷的權力搏殺,鄧小平曾先後搞掉15名中共「領導人」,就連踩著六四學生鮮血、極力巴結鄧小平的江澤民,也差點被趕下台,江為自保曾哭著向鄧做檢討。

香港首批「制裁名單」流出 6人上榜
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外界關注首批上制裁名單的中港官員都有誰?而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在Twitter發文,列出了將被制裁的「香港6人幫」名單。

川普出席北約峰會 兩件大事挑動中共神經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2月2日乘專機飛赴英國參加北約首腦峰會,他將在峰會上發表重磅講話。外界預計有兩件大事會令國際社會密切關注,同時也挑動中共敏感神經。

分析:習近平四面楚歌 中國夢全面受挫或釀完美風暴
近期對北京而言負面消息不斷,香港區選大敗,蔡英文選情高漲,王立強爆料令向心被抓,習近平對新疆集中營的指示曝光,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法等等。美媒指,「中國夢」全面受挫,中國或正在醞釀「完美風暴」。

鄧小平搞掉15個「領導人」 下一個差點是他
中共黨內一直進行殘酷的權力搏殺,鄧小平曾先後搞掉15名中共「領導人」,就連踩著六四學生鮮血、極力巴結鄧小平的江澤民,也差點被趕下台,江為自保曾哭著向鄧做檢討。

黃之鋒與歐洲議會視訊 拿「耿爽模擬器」諷中共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2月2日晚間通過視頻連線,在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發言,呼籲歐盟成員國效仿美國,制定保護香港人權的法案。同時,黃之鋒在臉書上搶先發出以「耿爽模擬器」模擬的中共外交部聲明,並嘲諷說,不想要中共官員為抨擊他「勞心勞力」。

中共翼龍無人機被擊落 也門叛軍公布墜毀影像
也門反政府武裝「青年運動」(Houthi)3日宣布,他們擊落1架中共製的「翼龍-2」無人機,並附有攻擊及墜毀畫面。

中共貪官被遣返 名下仍有加拿大千萬元房產
中國銀行開平案主犯之一許超凡的妻子鄺萬芳,雖然已經被遣送回中國,但至今仍擁有大溫哥華地區價值近273萬加元的房產。

林鄭遭雙重打擊 自爆:外憂內患 難脫困局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香港正面臨「外憂內患」,除美方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外,更令人擔心的是內部情況。民眾每天擔驚受怕,港府難以走出困局。

中共反制香港法案惹嘲諷 專家:又給蔡英文送槍炮
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案數天後,12月2日,中共當局才姍姍來遲地公布所謂反制措施,包括暫停美軍艦機赴港休整,以及對多個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但專家嘲諷,中共的報復方案不僅色厲內荏,而且又給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送槍砲來了!

香港法案開始執行 傳親共港商赴美被拒入境
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案無疑令一些中港官員惶恐不安,有消息傳出美國疑似已開始執行法案。香港知名作家陶傑爆料說,日前一名親共香港富豪乘私人飛機赴美,結果被拒入境。另外,一些香港親共媒體記者也被限制簽證,引發輿論熱議。

同行大曝向心財務內幕:為人小氣身邊多軍方人士
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創投老闆向心是中共高級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灣。港媒引述向心同行爆料,向心本人及公司財務多有疑點,他做生意孤寒小氣,但投資大多極具風險,且甚有戰略味道,身邊人多有軍方背景。

學者:中共3模式全球擴張遇阻 香港首當其衝
香港人的頑強抗爭,正在持續加大中共的執政危機。學者李靜君對台媒表示,中共近年以經濟治略、恩庇侍從、象徵性權力等機制在全球擴張,香港人正身處該擴張機制的最前沿,已經開始奮起抵抗。

港媒再挖向心政商網絡 曝爭奪亞視內幕
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創投老闆向心是中共高級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灣。王立強指向心負責滲透港台媒體,打壓法輪功。港媒披露向心當年直接參與爭奪香港亞視的內幕,指背後涉及金利豐證券。

港媒再挖向心政商網絡 曝爭奪亞視內幕
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創投老闆向心是中共高級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灣。王立強指向心負責滲透港台媒體,打壓法輪功。港媒披露向心當年直接參與爭奪香港亞視的內幕,指背後涉及金利豐證券。

斯里蘭卡擬撤回租港協議 一帶一路再受挫
斯里蘭卡新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Gotabhaya Rajapaksa)剛上任不到半個月,即於近日公開表態,指斯里蘭卡把南部漢班托塔港租給中國長達99年是個嚴重的錯誤,他領導的新政府將會與中方企業談判並收回這個港口的經營權。輿論認為,戈塔巴雅此舉令北京推行的一帶一路政策再受挫折。

中共報復《香港人權與民主法》專家:無理無力
中共外交部週一宣布,對美國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行報復。將暫停美軍艦機赴香港停靠,並對5家美國非政府組織進行制裁。

蓬佩奧撰文 不要相信依靠中共的5G技術
週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觀點文章,再次明確向歐洲盟友表態,不要相信依靠中共的中國企業,特別在5G等關鍵技術領域。

前黨媒編輯曝港區選內幕:北京以為建制派將大勝
香港一週前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中,民主派大獲全勝,取得了87%的區議會席位,這個結果震動了海內外。一名曾在中共官媒工作7年的資深編輯近日發文透露,在這次選舉前,中共高層獲得的訊息令他們堅信香港建制派必將「大勝」,甚至多家官媒提前寫好了獲勝的預備稿。但選舉結果完全出乎其預料,以至官媒編輯室一度陷入混亂。

美中談判停滯 美媒爆料:習需時擺平國內政治
為推動美中貿易談判取得進展,美方曾表態可推遲原定12月實施的關稅計劃,外界因此關注美中是否有可能在12月15日前達成協議。但有美國媒體援引美方談判團隊消息人士週日透露說,目前雙方的貿易談判已陷入停滯,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需要時間去平復國內政治情勢。

中共報復香港人權法 宣布制裁美國非政府組織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週簽署《美國人權與民主法案》,中方週一宣布報復措施,稱已暫緩審批美國船艦停靠香港的申請,並要制裁數個美國非政府組織。黨媒報導有關美中貿易談判的所謂「底線」,也被疑與法案有關。

樂高積木版反送中 作者:受港人團結感動(視頻)
台灣一名玩樂高積木玩到出書的專家「戴樂高」,近日推出了一支以樂高積木反映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影片,在社群媒體被轉載。香港民眾紛紛表達感動與感謝。

【直播回放】12.3香港中環「和你Lunch」

【中國禁聞】12月2日完整版

【江峰时刻】70年民族劫難《九》:習近平「竟無一人是男兒」的蘇聯解體,即將發生在當下

【珍言真語】港大講師袁彌昌:中共在港情報系統不敢講真話 建制派會有跳船潮

【新聞看點】誤判成常態?北京五大困局難解

【微視頻】2019年「仗義大姐」在推特上火了

【今日點擊】中共對電話入網新用戶實施人臉識別

【熱點互動】手機人臉識別登場 全中國新疆化?

石濤聚焦》葉選寧之女葉靜子連發三文:向心不是親屬 葉劍英外孫子之說 影響甚重之意

【睿眼看世界】習近平幕僚: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 這應該是北京現狀的真實寫照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