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美國青年組織集會 支持香港五大訴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上週六(11月30日),美國青年組織「自由中國運動」與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舉行了集會遊行活動,表達支持香港五大訴求,支持香港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等抗議示威活動,聲援香港民眾反抗中共極權。來看報導。

週六上午,示威者來到洛杉磯聯邦大樓附近進行了支持香港的集會示威。組織者特雷弗‧克萊因(Trevor Klein)表示,中共不僅威脅著中國大陸、香港民眾的自由,而是對全世界的自由都構成了威脅,他對川普簽署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感到很激動。

活動組織者 Trevor Klein:「我感到驚訝,我本以為比起香港問題,川普會更在意中美貿易,但他簽署了法案,讓我又驚又喜,很開心能看到法案得到簽署。」

活動參與者李鑫表示,他曾到訪香港,並指出在中共統治下的媒體,對香港示威者進行污名化,隱瞞了香港的真相。

中國民主黨翻牆會創始人李鑫:「我覺得大陸完全是掌握了一個絕對的空間了之後他可以胡說八道,我跟香港人一起遊行,一起吶喊,看見警察在清場,至今警察拿着盾牌磨在地上的聲音,有時候依然會讓我在半夜裏驚醒,就是說太可怕了,我非常的佩服香港人能夠站在全副武裝的香港警察面前,用他們的雨傘路牌當做武器來對抗他們。」

新疆來的Tony表示,他親眼看到新疆許多家庭支離破碎、被關到集中營洗腦,他擔心今天香港的年輕人會有類似的遭遇。

民運人士 Tony Guo:「我看到新聞裏面說,中共把香港示威遊行的青年人、學生、包括一些勇武派,他抓住了以後運到廣東進行拘押,他的手法是從新疆和西藏那邊學來的,他們被抓到國內拘留,我覺得他們會得到類似集中營待遇進行殘酷洗腦或精神上的折磨。」

民運人士徐曉東三年前來到美國,他和部分大陸年輕人一樣,曾經對中共抱着非常美好的幻想,但到了美國之後才認識到香港年輕人才是走在中國民主道路最前沿的人。

民運人士 徐曉東:「我感覺中國失去了很多人權,我甚至恐怖的是我在中國沒有意思到這一點,所以到了美國以後我感覺開始理解香港的年輕人爲什麼要這麼做,包括我現在我在大陸的一些朋友年輕人,他們依舊還不理解香港人在做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香港年輕人他們做的事情,他們是走在了中國最前列的那批人他們現在在犧牲。」

集會之後,示威者還在聯邦大樓前的主要街道舉行了遊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