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川普簽香港法案 送港人感恩節禮物

美國女孩出奇招呼籲關注新疆 TikTok急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節目最開始播報一條最新消息,根據彭博社的報道,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結束了外界此前的各種猜想,可以說川普用行動證明,他與「香港人站在一起」,美國對於迫害香港自治和人權的中共和港府官員的制裁即將開始。

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可以說是送給香港人最好的感恩節禮物。此舉對正在進行的貿易協議談判會產生什麼影響,現在還不得而知,相信中共方面一定會作出回應。

關於中國視頻分享平台抖音的海外版TikTok,這兩天又出來一個大新聞。上週日(11月24日),一名叫阿齊茲(Feroza Aziz)的美國少女在TikTok上分享了一則美妝短視頻,表面上是教大家怎樣加長眼睫毛,但實際上是向網友揭露有關中共在新疆設立集中營的事實。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