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在白宮會晤了到訪的保加利亞總理鲍里索夫,雙方就加強兩國經濟合作,尤其是在能源領域的合作進行了協商。這是川普今年與中歐各國領袖進行的一系列會晤之一,此前川普已先後會見了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奧地利及羅馬尼亞等國的領導人。

2.在俄羅斯的猛烈空襲之下,由叛軍控制的敘利亞西北部城市伊德利卜郊區,週日被政府軍佔領。敘利亞國家電視臺週一播放了政府軍重新佔領該地區的畫面。過去一個月來,俄羅斯敘利亞聯軍加大了對伊德利卜的攻勢,大量叛軍設施遭到摧毀,死傷嚴重。

3.LVMH表示,將以每股135美元的價格,收購擁有182年曆史的蒂芙尼(Tiffany & Co.)及其旗下的300家精品店,所有收購交易將在2020年完成。這為LVMH的奢侈品家族又添加一名成員,LVMH旗下已擁有75個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迪奧和寶格麗等。

4.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週一凌晨再次劇烈噴發,從火山口猛烈噴出的熔岩濺落四處,巨大的煙柱衝入夜空。海拔5426米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是墨西哥境內第二高山,也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今年以來已經多次劇烈噴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