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2):世網年終總決賽落幕 ,西西帕斯倫敦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7日,為期一週的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落幕,21歲的希臘新秀西西帕斯,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奧地利名將蒂姆,首次參賽就奪得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並成為2001以來最年輕的總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1月17日,在巴西的聖保羅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上,紅牛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維斯塔潘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結束了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2個分站賽冠軍,並以420分、領先第2名151的絕對優勢,奪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15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紅牛街道花樣足球錦標賽上,巴西選手裡卡迪諾和法國選手杜切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