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 灣區民眾中領館譴責中共暴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針對香港警方週一凌晨,攻入香港理工大學,拘捕示威者,引發國際強烈關注。當地時間11月18號,美國舊金山灣區數十位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譴責中共政府引渡法案和侵犯香港自治權引發的人道主義危機,聲援香港民眾維權。

抗議者們手持11月12日校園成為火海的照片,展示香港的大學被警察包圍,成為對抗極權暴政的戰場。

灣區工程師Joyce Yeung:「一定要停止這個暴力的行為繼續發生。」

從電視上看到警察對香港大學學生的暴力鎮壓不斷升級,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灣區工程師Joyce Yeung表示,多所大學出現嚴重的人道危機,她擔心香港局勢進一步惡化,出現類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

灣區工程師Joyce Yeung:「他們切切實實每一天都受到打擊,我感覺我們今天就是不要求一個即時的回答,但是我們的支持香港市民的聲音,希望香港市民可以聽到,同時反對中共政府的暴力制度,我們也都希望他們可以聽到。」「這樣希望在國際貿易協議上面可以多些考慮中國的人權狀況。」

針對香港市民與學生維權的做法,Yeung認為,政府無德,公民抗命理所當然。

灣區工程師Joyce Yeung:「不僅從武力對比上來說,勇武派根本無法與警察的武力相比,而且還有一個社會公義問題:有許多被捕的民眾將被刑事起訴,然而警察違背道德準則、違背法律的行為,卻沒有任何後果。」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