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貝賽師生早餐會 感激退伍軍人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美國的退伍軍人紀念日即將到來,週三上午,紐約貝賽一所學校,舉辦了一場早餐會,來感謝退伍軍人的付出,一起看看。

紐約貝賽聖心天主教學院一早就精心佈置好場地,迎接來自社區的部分現役軍人、退伍軍人以及他們的親屬,到學校出席早餐會,並感謝軍人們對國家的付出。

紐約貝賽聖心天主教學院校長 Alexandra Conlan:「今天我們向所有退伍軍人們致敬,他們付出了一切給我們換來自由。孩子們非常感激他們,並將傳承這些美德。」

學生們準備了包括:詩詞朗誦,歌舞表演,並演唱了《上帝保佑美國》等歌曲,表達敬意。

紐約貝賽聖心天主教學院學生 Robyn Omolon:「很多人生命受保護,感到安全,是因為退伍軍人們的付出。所以我覺得,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向他們致敬,因為軍人們每天都在保護著我們。」

學生們一一向退伍軍人們握手致謝致謝,眾人排隊拿麵包牛奶等,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上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