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科技週開啟 擴展視野建立人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第二屆布魯克林科技週,週三正式開啟,為期五天的活動,將為科技人才和中小企業,提供發展平台。

布魯克林科技週(Brooklyn Tech Week),為人們提供為期五天的研討會,探討多方面議題,從塑造可持續城市,到區塊鏈加密貨幣的核心問題。活動首日,獲得布魯克林區長前來支持。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這裡有很多好的主意,我們鼓勵大家不要互相疏遠,而是成為整體,我們彼此學習,並利用社區的多元性提升我們的科技應用,改善布魯克林網的生活品質。」

與會者包括科技初創公司、企業家、投資者、政策制定者、數據科學家等等,分享他們的在科技領域的最新重大發現,了解不同的風險和應對經驗,幫助獲得專業信息、人脈、機遇等豐富資源,在科技產業開發潛能,打造富有創造力的多元都市。

布魯克林科技週發起人 Nizer Saunders:「布魯克林科技週就是一個平台,將布魯克林技術體系內的相關利益者,每年能相聚。如果你想做件偉大的事,不要想的太遙遠,考慮當下並建立人脈,等你需要一個程序員或軍師的時候,人才早已準備就緒,因為你有提早播種。」

根據不同主題,研討會將在布魯克林的多個地點舉行,持續到11月10日,感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陸官網查詢。(brooklyntechweek.org)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