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暴力對待青年惹爭議 布魯克林推應對培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週二,纽约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宣布一項新計畫,將為青少年提供了解自身權益,如何與執法部門配合的培訓。來看詳情。

上週,一則在布魯克林地鐵站內,疑似警方對年輕人暴力執法的視頻釋出後,引起人們廣泛關注,也推動了這項為青少年提供應對警方執法的培訓。

新的項目,將幫助培訓公立學校的學生,與同齡人展開互動研討會,教授他們在不同的情況下,如果被警察截攔該如何應對。首個此類培訓的試點項目,獲得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L. Adams)提供的$5,000美元種子基金。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L. Adams:「這是浪潮的起步,來解決城市長久以來的痛苦。我們提供教育,並用行動解決。」

亞當斯表示,作為全面解決警方與青少年關係日益緊張的辦法之一,呼籲紐約市警局在年度培訓期間,加強和重視「化解衝突」策略進行執法。據2015年的一份紐約市調查局(Department of Investigation)數據,「紐約市警局的培訓項目中,幾乎沒有實質的『化解衝突』培訓。」("little to substantive focus on de-escalation in NYPD’s training programs")

另外亞當斯希望,調任視頻中襲擊三個年輕人的警員,來進行進一步調查。

試點項目將在未來幾日,為布魯克林的學生展開培訓,目標是從2020年1月起,為所有高中生和中學生提供培訓。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