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促天主教教育局拒絕同性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是加拿大最大天主教教育局。10月30日晚,該局天主教價值觀委員第一次投票,反對接納省教育廳的「性別認同」等行為準則新規。十多位家長及民眾也發言促請教育局堅守原則。

兩個孩子的家長Valencia,在30日教育局價值觀委員會議上發言時表示,他把女兒送到天主教學校,就是不想她們受到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意識形態的影響。

家長Abraham Valencia:作為一個天主教機構,教育局在做決定時必須謹慎,確保其不會與我們的信仰衝突。

加拿大愛護生命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青年協調人Josie Luetke表示,這些意識形態後果堪憂——變性手術帶來的痛苦使很多人後悔;男生只需宣稱自認為是女性,即可隨意進入女衛生間。

加拿大愛護生命聯盟青年協調人Josie Luetke:不承認自己的生理性別,不僅是對科學的不尊重,更是對自我的否定。

安省教育廳的最新行為準則中,規定不可因「性別認同」、「性別表達」、「家庭狀況」和「婚姻狀況」而「歧視」。性別認同包括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意識形態。安省人權委員因此多次向該教育局施壓。

加拿大愛護生命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青年協調人Josie Luket:憲法和加拿大人權憲章以及安省教育法都賦予天主教學校謹守天主教價值的特權,所以教育局必須納入四個詞彙的說法是錯誤的。

該教育局是加拿大最大的天主教教育局,民眾擔憂,一旦接納這些行為準則,會影響到其轄內約200所學校,超过9萬名學生。

當晚,天主教價值觀委員4:1投票反對接納「性別認同」等行為準則。教委們將在未來兩個月進行最終投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