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深夜宣布 川普有重大聲明發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白宮26日(週六)深夜宣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於27日(週日)上午發表重大聲明,但不清楚川普即將發表的聲明主題為何。

白宮副新聞秘書吉德里(Hogan Gidley)說:「美國總統將於明天上午9時(北京時間27日晚間9時)發表重大聲明。」

川普稍早推文說:「剛剛發生了一件超大的事情!」他並未多做解釋。

預料川普將在白宮外交接待室發表聲明,先前也曾在此做出多項重大宣布。

他上週才在白宮外交接待室宣布土耳其承諾將在敘利亞北部永久停火。

據美國國防官員和消息人士的最新消息,美軍26日在敘利亞西北部地區發動突襲行動,據傳伊斯蘭國(IS)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遭擊斃。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直播】美軍擊斃IS首領巴格達迪 川普將發表重大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