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綠浪單車安全計畫 100英里路段建設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隨著紐約自行車騎手死亡率上升,市交通局也在逐步採取措施,週三,市交通局為增設100英里的受保護的自行車道舉行了剪綵,來看詳情。

週三,紐約市交通局在布魯克林宣布,作為紐約市長白思豪「零死亡願景」(Vision Zero)項目的一部分,名為「綠浪」(green wave)的自行車安全計畫,目前共增設了100英里的受保護自行車道。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 Polly Trottenberg:「這條(新路段)我們特別自豪,它從紐約東部穿過,是社區很需要的自行車安全基礎設施,將連結美麗的州立公園Shirley Chisholm公園。」

另外交通局,在某些路段,將重新設計交通信號燈的時長,讓騎手可以儘量達到一路暢通無阻。騎手能以每小時10~15英里的平均速度,一路綠燈。而按照限速每小時25英里的汽車,則是會遇到紅燈。

自行車組織The Brown Bike Girl創建人 Courtney Williams:「對任何的提升我都非常感激,但保護的速度還可以大幅提升。」

紐約市交通局正在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與日俱增的自行車騎手,同時遏止日益增長的交通死亡事故。今年至少有25名騎手死亡,比去年多出15人,也是20年來最高的數字。

目前在布魯克林的兩條街道(Hoyt街和Bond街)已經引入綠浪項目,未來將擴展到另外三個自行車眾多而汽車較少的地點,包括布魯克林的柯林頓街(Clinton Street)、曼哈頓蘇活區的王子街(Prince Street)、皇后區的43大道(43rd Avenue)。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