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青蘋果節 九萬民眾樂遊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10月份,地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春意正濃。上週六(10月19日)在悉尼舉辦了盛大的青蘋果節,吸引了超過9萬民眾參加。一起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青蘋果節悉尼最盛大的社區嘉年華之一,今年有超過2,000人參加遊行。主辦方預計,今天的活動將吸引超過9萬人前來慶祝。

熱鬧的遊行隊伍由45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團體組成。各具特色的音樂、服飾和花車,充分展現了伊士活社區的多元文化特色。

觀眾Errol:「看到很多不同的社區團體,很有意思。」

觀眾Kayt:「我很喜歡這個遊行,每次我都要早到,以便能欣賞到所有的隊伍。「

遊行隊伍中,由悉尼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氣勢恢弘,格外引人注目。法輪功團體已經連續19年受邀參加青蘋果節遊行,成為了該活動的一大特色。

除了遊行,現場還有數百個攤位,以及一整天的娛樂活動。

悉尼Ryde市長Jerome Laxale:「一整天都有遊樂設施,還有音樂、舞臺演出。晚上8點還有盛大的焰火表演,一切盡在伊士活青蘋果節。」

已舉辦34屆的青蘋果節,是為了紀念和慶祝151年前由當地居民史密斯老奶奶Granny Smith「意外」種出酸甜多汁的青蘋果。這種蘋果被命名為Granny Smith,已在多個國家種植,廣受歡迎。

悉尼居民張先生:「今天我和太太、兒子一起來玩一下。我覺得挺好的。

第一次來,覺得場面很盛大,每個人感覺都很開心。」

悉尼居民Margaret:「出來走走,享受美好的一天。天氣很好。孩子們都很喜歡。」

小朋友Patrick:「大概是這些遊樂設施,和美味的食物。」

做為本屆青蘋果節金牌贊助商的悉尼大紀元時報,遊行方陣及展位受到了民眾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