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華人商會講座 關注移民和地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爲了因應川普總統上任後稅法、移民法、商業法的改變, 橙縣華人商會於近日(10月19日)在爾灣中文學校舉辦了關於稅務、商業地產投資及移民等方面的講座,幫助橙縣居民瞭解更多信息。來看報導。

此次講座有會計師葉旭旻、資深地產經濟張淑華等9位主講人,內容涉及報稅、移民和地產等華人關心的問題。現場也座無虛席,有近300名民眾參加。

橙縣華人商會會長陳啓耕:「很希望在我們橙縣、爾灣還有在這邊的城市,可以吸引到更多我們這邊的華人和這邊華人的生意,幫助我們把橙縣華人商會建立的更好。」

爾灣市副市長郭正明:「今天在爾灣中文學校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橙縣華人一起集合,一起學,一起做生意。」

有30多年經驗的資深地產經濟人張淑華講解了「商業地產投資面面觀」,她提醒民眾,在購置商業地產之前要從多方面進行考量。

資深地產經濟張淑華:「你要看他的報表,看他的租約跟房客的租約,還有你這個土地有沒有污染過,有時候一塊土地有好幾個適合做什麼的用途,分區是對的嗎?以後還有什麼發展空間,然後要看過這個地方,大環境小環境要瞭解。」

橙縣華人商會每年都辦各種專業講座,主辦方表示,希望讓更多人申請加入橙縣華人商會,感興趣的民衆可在網上申請。
https://www.occacc.org/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