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質報復?中共逮捕兩名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又是人質外交?中共逮捕兩名美國人

兩名在中國從事英語教學的美國人,今年9月份在江蘇省被中共逮捕,警方指控他們是「涉嫌非法組織他人偷越邊境」。
美國媒體報導說, 這很可能是中共對美國進行的「人質報復」。因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在9月份逮捕了中共在美國招募人才的「千人計畫」負責人柳忠三(Zhongsan Liu)。

據報導,被逮捕的一男一女分別是哈蘭(Jacob Harlan)和彼得森(Alyssa Peterson),其中,哈蘭是語言教學項目「中國地平線」(China Horizons)的創始人,負責安排美國人在中國的學校裡教授英語。彼得森是「中國地平線」的助理主任,協助哈蘭協調簽證和旅行安排事宜。「中國地平線」在中國已經經營了17年。

中共官方10月17號聲稱,這兩名被刑事拘留的美國公民當天已經獲得保釋,正在等待接受審判。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也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哈蘭和彼得森被逮捕,也知道了中方對他們的指控。

路透社則報導說,目前還不清楚他們被指控協助他人偷越哪國國境。

美聯社也報導說,中共曾用「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的罪名,來誣蔑那些在中國從事傳教工作的人。

2. 9月份 2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仍然沒有停止, 構陷法輪功學員進、非法判刑一直是迫害手段之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月至9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多達528名。僅9月份一個月,就至少冤判了26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年齡最大的80歲,刑期最長的達10年。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是:遼寧省、湖北省和重慶市。

除了非法判刑,9月份中共還對26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庭審,並對另外20人構陷、批捕。

另外, 中共法院和警察還勒索、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9月份一個月,就勒索和搶劫了22萬多元人民幣。

下面請看時事禁聞。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