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央企業績造假爆雷 股價連三天跌停|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脫歐大限前英鎊將如坐雲霄飛車

歐盟與英國的脫歐協議,本星期進入關鍵時刻,英鎊週二一度短線暴漲近180點,週三盤中由漲轉跌,午盤過後波動劇烈,曾一度下跌近百點跌破 1.27 大關。

中國續減持美債 日本8月仍居美最大債權國

今年6月,日本超越中國,成為美國國債最大的外國持有者,最新數據顯示,日本在8月仍是美國的最大債權國,而中國的美債持有量則繼續下降。

中國央企業績造假爆雷 股價連三天跌停

中國大陸企業又現業績造假爆雷,央企「航天通信」的子公司智慧海派科技傳出業績造假消息,前總經理更已被逮捕,雖然航天通信緊急止血,但15日起已連2天跌停,17日開盤也跌停,似乎已失去股民的信心。

政院拍板3策略226億商機 助工具機業度難關

中華民國行政院週四在院會針對工具機產業拍板「資金融通」、「擴大訂單」、「固本轉型」3大策略與推動作法,協助業者渡過貿易戰影響,將加速政府部會、國營事業、相關半公股機構進行設備汰舊換新,並透過加速台商回台投資落實作法。擴大內需市場,預計可創造226.69億元機械設備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