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騙子流氓嘴臉再揭密

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一生做了3件大壞事:第一,1999年7月20日,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第二,1999年12月9日,及以後,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等國;第三,以放縱官員腐敗,換取官員支持他迫害法輪功,提拔重用了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一大批貪官,使中共的腐敗達到人類有史以來登峰造極的地步。

1999年「7.20」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的當天,我因為同年5月7日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被隔離審查。之後,被關押135天,被開除黨籍,辭退回家。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被非法監禁5年。

2015年1月22日,我持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護照,從北京機場離境,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飛機,飛抵美國紐約。

下面談一談我親歷的與江澤民有關的3件事。

一、《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2007年1月22日,我重新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以掛號信方式,寄給從中央到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2人,其中省(部)級及以上官員66人。具體郵寄對象有: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宋平,前全國人大委員長萬里,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前中紀委副書記候宗賓、曹慶澤、徐青、劉麗英、傅傑,前中紀委副祕書長彭吉龍。

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羅干8位十六屆中共政治局常委。

習近平、李克強等29位十六屆中央委員,汪洋等6位十六屆候補中央委員,十七屆中央委員羅清泉,夏贊忠等9位中紀委監察部領導。

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警官楊金方。
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
北京理工大學教授胡星斗等3位專家學者。

當時,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已進入第8個年頭。我的這封信,從標題上看,就是全盤否定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這封信從寄給江澤民之日到2008年7月10日我被非法抓進看守所的前一天,長達1年零5個月,534天,我沒有聽到江澤民對此信說一個「不」字!

為什麼?江澤民也好,其他中共高官也好,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二、《關於審查江澤民、李嵐清、羅干的建議》
這封信寫於2007年3月26日,當天,我騎自行車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辦公室,親手將這封信交給韓軍,並請韓軍親筆寫了一封收條。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作者提供)

江澤民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凶。在1999年6月7日召開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江澤民提議成立中共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任組長,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任副組長。因此,江澤民、李嵐清、羅干是迫害法輪功的三大元凶。

610辦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韓軍收到我的信之後,肯定會立即上交北京市西城區610辦公室,西城區610辦公室肯定會立即上交北京市610辦公室,北京市610辦公室肯定會立即上交中央610辦公室。當時,中央610辦公室是中央政法委的內設機構。中央610辦公室肯定會立即上交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由於這封信提出審查江、李、羅,羅干肯定會送交江澤民。

從此信送交韓軍之日至2008年7月10日我被非法抓進看守所的前一天,長達1年零3個多月,471天,從韓軍到中央610辦公室到羅干到江澤民,全都沒有對此信說一個「不」字!

為什麼?江澤民也好,羅干也好,中央610辦公室官員也好,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三、《將江澤民、李嵐清、羅干押上國際審判台》
這封信寫於2007年8月25日。這是一封寫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公開信,是準備在美國最有影響的中英文媒體上公開發表的。

信末,我寫道:「上述不可辯駁的事實充分證明: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大批判,帶給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浩劫,大災難!江澤民、李嵐清、羅干在製造這場大浩劫、大災難的過程中,對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這裡,我向您並通過您向全世界有識之士大聲疾呼:立即將江澤民、李嵐清、羅干押往國際海牙法庭,接受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審判!我堅信:正義是不可戰勝的!真理是不可戰勝的!誰種下的惡果,就必須由誰來承擔,這是永恆不變的天理!」

這封公開信發表前,我特地以掛號信方式寄給江澤民,看看江澤民有什麼反應。這封信夠尖銳吧。但是,直到2008年7月10月我被非法抓進看守所的前一天,長達10個多月,304天,我沒有聽到江澤民對此信說一個「不」字!

為什麼?江澤民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2008年7月11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前夕,我被非法抓進看守所。2009年10月7日,被非法判刑5年。這5年,在徹底失去人身自由的情況下,我寫了大量檢舉信、控告信,以及上訴狀,向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而中共的公、檢、法、司,從下到上,直到江澤民,沒有一位官員敢對我的巨額索賠要求說一個「不」字!有關情況參見我2019年10月5日在大紀元發表的《中共政法大騙局到了該收場的時候了》。

為什麼?江澤民是中共黨內最大的騙子,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中共政法系統最大的騙子。在這兩個大騙子的帶頭作用下,公、檢、法、司的相關官員都在騙。

至201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0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理性、和平、堅韌講真相20年。在中國大陸,相當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他們了解到:法輪功真修弟子個個都是信神敬神的人,個個都嚴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江澤民那麼打壓,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相反,洪傳到了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已有近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全世界已有近320萬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明白真相後,有的調離了害人的工作崗位,有的化名請法輪功學員幫助在大紀元退黨網站退黨,有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沒事,有的暗中幫助法輪功學員,有的開始修煉法輪功,成了法輪功真修弟子。

但是,至今為止,仍有一些人還跟在江澤民屁股後頭迫害法輪功。我寫此文,就是以不可辯駁的事實,再次將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的醜惡嘴臉揭露出來。

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你們不妨認真看一看,仔細想一想,在善與惡之間,作出正確的抉擇。

如今,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正在秦城監獄裡,度日如年,苦苦煎熬!

如今,江澤民早已被押上道德、人心、歷史的審判台,等待他的,必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震憾人心的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最後,我再次奉勸那些良知未泯、卻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趕緊回頭,不要給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當殉葬品。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