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6):田徑世錦賽多哈落幕,美國豪奪14金稱霸田壇。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結束了第7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負於霍芬海姆隊,以積14分,降至第3位,萊比錫隊客場被勒沃庫森隊逼平,同積14分,降至第5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弗萊堡隊逼平,以積11分,繼續排在第8位。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10月6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小組賽繼續進行,東道主日本隊以38:19大勝薩摩亞隊,名列A組榜首,新西蘭隊以71:9狂勝納米比亞隊,名列B組第一名,法國隊則以23:21險勝湯加隊,排在C組的第2位。

現在是世界田徑錦標賽戰況:

10月6日,為期10天的第17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在卡塔爾多哈落幕,美國隊奪得14枚金牌11枚銀牌和4塊銅牌,以絕對優勢繼續穩坐田壇霸主的交椅,肯尼亞隊以5金2銀4銅排在第二位,牙買加隊以3金5銀4銅名列第三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6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幕,奧地利名將蒂姆以2:1逆轉戰勝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單打冠軍。日本名將大阪直美也是以2:1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名將巴蒂,首次奪得中網的女子單打冠軍。

10月6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輕鬆戰勝澳大利亞選手米爾曼,首次奪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泰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進過激烈的較量,在最後時刻戰勝法國車手奎塔拉羅,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

10月6日,在日本富士舉行的6小時汽車耐力賽上,豐田車隊表現車色,再次包攬了前兩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