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譴中共暴行 海外華人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10月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大陸華人走上街頭, 譴責中共執政70年的暴行,告訴世人,這一天實際上是中國人民的國殤日

大陸律師祝聖武:「我們來抗議共產黨的國慶日。我們認爲這是中國人民的國殤日。因爲70年前一個恐怖主義組織,他們在中國大陸擴散,最終占據了這塊土地,他們驅逐了三民主義,也徹底的斷絕了中國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覺醒和希望。」

10月1日 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一群來自中國大陸的民衆,率先舉起「國殤」的白旗,控訴中共壓制言論自由,并且殘害自己的人民長達70年之久。

抗議者張志康:「在中國共產黨成立70年的情況下,死了多少多少人,光是計劃生育,每家每戶都受到傷害,每家每戶都受到影響。」

大陸律師祝聖武:「直到今天這個組織仍然進行大規模的人口滅絕運動,大規模的殺人。對法輪功群體,對藏族人,對内蒙古人,對新疆人。 」

抗議者Frank Shen: 「30年以前他們在殺人,土改的時候他們又殺人,他們沒有停止過殺人,當然這些所有的罪行都會清算的。」

國殤日當天,在香港還發生了警察動用真槍,近距離射殺一名中學生的惡性事件。

蒙特利爾律師 Maryse :「非常傷心看到(有人被射殺),希望不要再繼續了。期望給到被射傷的人們公正對待。應該有公正的獨立調查。 」

抗議者Frank Shen:「這是中共的無恥的流氓集團,他們殘暴屠殺人民的一種行爲的延申。在文明世界面前充分展露了他們流氓的本性。」

面對中共的獨裁政權,與會者更是清醒的認識到,爭取民主自由是基本權力,對抗暴政義不容辭。

抗議者張志康:「我們不怕共產黨。什麽道理呢? 我們是正大光明,我們是有理由的。共產黨怕我們。」

大陸律師祝聖武:「我們也告訴全世界人,這不是我們的國慶,這是我們國土淪喪的日子。我們永遠記住這個日子。我們要驅逐恐怖主義,恢復中華,重建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