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韓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2004年大紀元編輯部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中國大陸出現退黨潮。至今已有3億4千多名中國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韓國法輪功學員積極支持並聲援解體中共,同時譴責中共雇佣黑社會在香港對法輪功學員製造恐怖襲擊事件。

10月1日,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明洞中共駐韓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譴責中共在香港雇佣黑社會襲擊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同時聲援3億4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表示在中共篡政70週年之際,有3億4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意義非常重大。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權洪大:「有3億4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證明了中國人正在覺醒,真正能讓中國擁有美好未來的不是中共,而是新中國的成立。因此我們今天在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裡,在這裡召開記者會。」

9月24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被中共雇佣的兩名黑社會人員用類似警棍的物體襲擊,頭部血流不止。中共雇凶傷人事件受到各界譴責與關注。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這種暴力行為是中共在背後操縱的證據,法輪大法佛學會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事件。中共將暴力已經傳播到香港的證據,法輪大法佛學會堅決反對中共的暴力行為。」

因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的高成女自2005年來到韓國後,一直在退黨中心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她表示中國人正在不斷覺醒。

法輪功學員 高成女:「目前在退黨中心給中國人退黨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的中國人發自內心的退黨,而且對退黨的義工非常的禮貌,而且有的人不但自己退出之後,還幫助周邊的人退,現在的退黨形式呢和以前是不一樣的。」

記者會上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表了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終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明書,同時將聲明書投遞給中國駐韓大使館信箱中。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