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集會 籲政府拒簽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9月30號,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海關大樓前集會,呼籲澳大利亞政府拒絕簽發迫害法輪功惡人的簽證,同時譴責中共唆使黑手對香港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無辜市民的暴力襲擊。

週一清晨,法輪功學員在海關大樓前煉功,並舉行集會,呼籲政府拒簽人權迫害者。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趙博士:「近期我們收集了一些迫害人權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我們將這些名單提交給了澳洲政府,同時也將名單提交給其它西方國家。我們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及其它西方國家,拒絕這些人權侵犯者的簽證,拒絕他們進入這些自由國家。」

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和家人遭受迫害的親身經歷,希望更多世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4個獄警,用四五根電棍,同時電擊我的敏感部位。」

法輪功學員 欒先生:「2002年5月5日在當地發放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了3年6個月,在非法關押期間的三個監獄當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

軟件工程師 大衛:「這讓我非常傷心,中共正在非法活摘人們的器官,中共還妄圖全面掩蓋這件事,並給中國人洗腦,人們需要了解事件的真相。」

集會現場,社區代表也呼籲澳洲政府制裁中共人權惡棍,拒發並取消其簽證。

悉尼社區領袖 何威廉:「他們那種暴行的中共的官員,都要制裁他們,沒收他們的財產,取消他們的簽證。」

在「反送中」持續延燒之時,香港法輪功學員遭到暴力襲擊,引起各界廣泛關注。

维吾尔族妇女团体代表 阿卜杜格福尔:「我們支持香港民眾,我們支持法輪功學員,我們強烈譴責中共對無辜香港民眾,和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襲擊。」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趙博士:「我們不能夠容忍中共的黑手伸向香港這樣一個民主社會,攻擊法輪功學員和任何無辜民眾。」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功法展示,為市區的街頭添加了一道特別的風景。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孔昭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