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5):田徑世錦賽多哈開幕,科爾曼百米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6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升班馬帕德博恩隊,以積14分,升至積分榜榜首,萊比錫隊主場負於沙爾克04隊,以積13分,降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被不來梅隊逼平,以積11分,降至第8位。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9月29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小組賽繼續進行,東道主日本隊在A組的比賽中,爆冷逆轉戰勝勁旅愛爾蘭隊,南非隊和意大利隊分別在B組的比賽中以大比分狂勝納米比亞隊和加拿大隊,格魯吉亞隊和英格蘭隊分別和D組和C組的比賽中,狂勝烏拉圭隊和美國隊。

現在是世界田徑錦標賽戰況:

9月27日,第17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在卡塔爾的多哈拉開戰幕,在前三天的比賽中,美國選手科爾曼以10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100米金牌,在4X400米男女混合接力賽的決賽上,美國隊以3分9秒34的成績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29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