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迷你8輯刷新K-POP女團首週銷量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JYP娛樂今天(30日)向各家韓媒宣布,旗下女團TWICE本月23日發行的韓文迷你八輯《Feel Special》,發行首週在Hanteo榜熱銷15.4萬多張,刷新她們自身以今年4月發行的迷你七輯《FANCY YOU》(首週熱銷15.1萬張)創下的K-POP女團首週銷量最高紀錄。

本次《Feel Special》的好成績,也讓TWICE在Hanteo的單週專輯排行榜(統計時間9月23日至29日)摘得冠軍。該作還在26個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拿下第一名。

TWICE在韓國K-POP女團專輯的首週銷量紀錄上表現亮眼。除了本次的迷你八輯《Feel Special》及前作《FANCY YOU》都以首週熱銷超過15萬張的成績拿下「女團首週銷量榜」的冠軍及亞軍,她們2017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也以12.9萬張的成績,在「女團首週銷量榜」上名列第五。

另外,近日於各大音樂節目為新專輯宣傳的TWICE,將於10月20日出道4周年紀念日當天於首爾高麗大學舉行「TWICE FANMEETING ONCE HALLOWEEN 2」粉絲見面會。她們還將從10月23日起自北海道展開「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的日本巡迴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