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組織聚焦中共活摘 籲國際採取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召開,週三,在曼哈頓中城,國際人權組織召開了「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現場還邀請到目擊證人,以及被活摘者的家屬與會。來看詳細報導。

來自中國重慶的江莉,父親江錫清曾是地方稅務局幹部,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2008年被抓入勞教所,2009年1月,家人探望時,江先生身體狀況良好,第二天(29日)下午,家人就接死亡通知電話,當晚在武警包圍下,一家人進入殯儀館看江錫清最後一眼。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江莉:「1.只准看5分鐘,2.只准看頭部,3.不准帶手機,錄音機等,要每個人搜身才能進去。我大姐和大姐夫先進去,我大姐一邊喊一邊去摸父親的臉,發現人中還是熱的,大姐驚叫,我爸爸還是活的,(哽咽、哭泣)我們聽到後馬上就衝進去。我哥哥問他們死了7個多小時,你們說7個小時放在冰櫃裡,凍這麼久了,我父親怎麼身體還是熱的?在場一個女人,手裡拿著死亡證明說,反正我們有醫院開的死亡證明。」

在家人準備查看死者身體時,一家人被驅離現場,江莉父親的遺體被私自火化。後來家人請的律師被中共當局毆打,當局更多次提出以人民幣等方式進行私了。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江莉:「2013年7月,重慶市江津區公安局又來上海找我私了我父親的事情,他們的要求是,只要我父親的事不追究,叫我隨便開價都可以,被我拒絕,我說我父親的冤案一天得不到公正的處理,那麼申訴控告就一天不能平息。」

來自北京的韓雨,她的父親韓俊清也是位法輪功修煉者,在被中共抓捕的三個月後,2004年5月死亡,一個多月後才允許家人在警察的監控下會見遺體,稱死於心臟病突發。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韓雨:「(父親)喉嚨部位由很粗的黑線縫合,刀口一直延伸到被衣服遮住看不到。(家人)趁警察不備將剩下的衣扣解開,發現刀口從喉嚨一直開到腹部,用手按肚子,發現裡面全是硬硬的冰塊。」

此次的研討會,名為「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 種族滅絕的冰冷工具」,披露了中共以一個國家運作,進行活摘器官牟利,而大部分器官來源與法輪功修煉者。

制止活摘器官醫生聯盟(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執行董事 Torsten Trey醫生:「我們查證中國法庭,發現了明顯的證據,(活摘器官)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專門針對他們進行血液測試、醫檢等等。」

目前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已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一些國家和地區也已通過禁止或限制其公民前往中國接受移植的法律。但與會者希望國際社會能採取進一步措施,來結束仍在中國發生的這一群體滅絕行經。
(美國343號決議案、歐洲議會2013年12月12日最後一次全體大會)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約10個國家,已經通過法案,他們的公民不能進行器官移植出遊,如果挪威能通過這種法律,為什麼美國不能,還有加拿大、英國,太多的國家應該行動了。他們也可以通過收集迫害者名單制裁,對於已知的有關活摘人員,拒絕他們進入西方社會,無論是培訓還是如何,禁止他們,凍結資產等。」

目前正值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會者也希望聯合國能承擔起應負的國際責任,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進行干預。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