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9.24 川普聯大發表演講(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於週二(24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

美東時間週二早上約10點(中港台時間24日晚間10時),川普紐約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講 ,尋求各國支持譴責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權的問題。

週一(23日),川普已經在聯合國大會主持了一個有關宗教自由的會議。他在開場發言中說,美國的立國基礎是「我們的權利不是來自政府,而是來自上帝」。他保證美國將永遠為世界各地的宗教迫害受害者發聲。

川普總統還在會上呼籲各國停止宗教迫害、廢除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的法律,加大針對宗教社區犯罪的處罰力度,並表示美國將額外投入2500萬美元資金,用於維護宗教自由,以及保護宗教場所和遺址安全。

世界各國領導人,包括英國首相約翰遜、德國總理默克爾等已經抵達紐約,參加為期一週的第74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和高級別會議。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