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廣傳!句句經典 何君堯撕不掉的心語連儂牆 大陸歐美華人妙語連珠 詩文曲畫交映

大宇

廣傳!句句經典!何君堯撕不掉的心語連儂牆,大陸歐美華人妙語連珠,詩文曲畫交映!寄語香港續集;外一篇:五大素球催淚蛋,港餐館現反送中菜單 |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在節目一開始,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意思的事,這是香港的一家餐廳推出了一組非常獨特的「反送中」菜單,如果你是反送中的支持者,光看菜單的名字,就能讓你心潮澎湃啊!什麼「五大素球」、「以眼還眼」、還有配菜「催淚蛋放題」。

好了,其實我們今天的節目,主要是為「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推出一個“續集”。
今天這期節目,我們就把上次在節目中沒讀到的信,再拿出很多跟大家分享。在閱讀更多的來信之前,有四點希望大家原諒:

1. 因為來信多,為了都照顧到,很多朋友的內容,我們只是節選;
2. 中秋節已經過了,中秋祝福的話我們就都省略了;
3. 落款會顯示在屏幕上,所以就不讀了,只讀內容;
4. 最後,這一週嗓子還在恢復,如果講話聲音怪怪的,還請大家見諒。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