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展望公園新入口動工 預計2020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週四,紐約市布魯克林展望公園新入口項目宣布開工,預計2020年完成,請看報導。

歷史悠久的布魯克林展望公園,經過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努力,新的公園入口於本週四開始動工。

週四上午,紐約市公园联盟主席等多位官員齊聚在公園的東北角處,舉行了奠基儀式。

这项耗资320万美元的项目,主要资金来自紐約市長白思豪「公園無邊界 」(NYC Parks’ Parks Without Borders )計畫。

新入口将以新的景观,灯光,树木和踏脚石为特色,同時還有一个小型公共广场。

展望公園政府与社区关系总监 Cory Provost:「新的入口會更加容易進出,會更開放。 這是自1940年以來第一個全新的入口,非常大。布魯克林的遊客可從Flatbush Avenue直接進入公園。」

該項目於明年夏天開放,近期隨著紐約的天氣逐漸轉涼,週末大家可以選擇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和家人感受一個不一樣的秋天。

展望公園發展部工作人員 陳夢真:「展望公園確實是布魯克林非常好的一片綠地,我們有很多的娛樂設施,遊樂場,旋轉木馬,可以租船。騎車,划船,希望大家到秋天來這裡遊玩,是布魯克林非常好的去處。』

新唐人記者瑞麗、唐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