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3):男籃世界盃賽,西班牙隊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角逐,萊比錫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逼平勁旅拜仁慕尼黑隊,四輪不敗,以積10分,繼續排名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勒沃庫森隊,以積9分,升至第2位,沃爾夫斯堡隊客場逼平杜塞爾多夫隊,以積8分,排在第6位。

下面是男籃世界盃戰況:

9月15日,在中國舉行的第18屆男籃世界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西班牙隊憑藉球星魯比奧和加索爾的出色表現,以95:75大比分戰勝阿根廷隊,13年內第2次奪得男籃世界盃。衛冕冠軍美國隊出人意料的只獲得第7名,成為美國隊歷史上的最差戰績。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15日,索爾海姆杯歐美女子高爾夫球對抗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歐洲隊的挪威選手彼德森在最後一洞,驚險戰勝美國隊的阿萊克斯,使得歐洲隊在最後時刻以14.5:13.5逆轉戰勝美國隊,重新奪回了索爾海姆杯。

9月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蒙扎落幕,法拉利車隊的摩納哥車手萊克勒克表現出色,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9月15日,在意大利的米薩諾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進過激烈的較量,在最後一圈戰勝法國新秀奎塔拉羅,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賽冠軍。

9月15日,為期三週的環西班牙自行車賽在馬德里落幕,阿聯航空車隊的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裡奇,首次奪得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9月15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結束了土耳其站的比賽,雪鐵龍車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一舉奪魁。

9月1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畢爾巴鄂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並同時獲得了男女年度總冠軍。

9月8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上,日本名將室屋義秀奪得分站賽冠軍,澳大利亞名將霍爾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