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歸途》紐約展映 演員粉絲驚喜見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由「新世紀影視基地」製作的故事片《歸途》,週末兩天在紐約上映,首次展映大獲好評。現場影片主演姜光宇等人,也與觀眾會面。

電影歸途》在紐約的首次展映會,座無虛席,觀眾看完後都表示被深深感動。

觀眾 Chris Petallides:「這部影片觸動我的心靈,我哭了很多次。」

觀眾 姜女士:「非常棒的這部電影,感觸特別多。」

中國評劇院一級編劇、東方文化館紐約分館館長 任彥芳:「弘揚中華民族的優秀美德。」

《歸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片中當紅電影明星王浩晨,原為飛揚跋扈的「一線大腕」,卻因得上不治之症走入人生低谷。在生命最後的100天倒數計時中,得到意外的啟迪,峰迴路轉,開啟了嶄新的人生,重塑了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觀眾 虞先生:「人生真正的意義不在於物質上的享受、名利,而是有信仰,讓生命得到更大的意義。」

展映會後,演員們驚喜現身與粉絲們見面、合照。

男主角姜光宇演完這部戲後,自己也深獲啟發。

《歸途》主演 姜光宇:「不要等到生命走到一個很尷尬的境地,或走到絕境的時候,才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王浩晨還算是幸運,他最終找到生命的歸宿,大家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能不能停下你們的腳步,想一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為什麼,我們將走到哪裡去?找到信仰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

電影《歸途》如其名,展現了從生命的低谷,踏上希望的歸途的故事。

《歸途》演員 李大宇:「觀眾得到的東西都是人生積極向上,如何去面段困境,怎麼去處理,都是這部戲所傳遞出來的內涵。」

《歸途》演員 魏月:「從中知道人要善良,這也是我們這部影片所要傳遞的最主要的訊息。」

《歸途》至今獲得12項國際大獎,包括「阿克萊的電影節」劇情長片「最佳成就獎」、導演「最佳成就獎」、男主演「最佳成就獎」,也在美國紐約、日本、英國獲獎,外界評價,對於一部華語片來講,殊為不易。

觀眾 樓新躍:「海外華人影視新銳力量的崛起,令我感到震撼。」

此外,《歸途》還在台灣、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亞進行了展映,同樣獲得了每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蒂芬尼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