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進行醫療疏失訴訟 需要哪些文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如果因為醫療疏失,給民眾帶來生活和精神的損失,在那麼進行醫療訴訟時,都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下面來看本期的【生活廣角鏡】

McGehee Chang Landgraf Trial Lawyers律師行的常先群律師對在德州進行醫療疏失訴訟,給出以下介紹。他表示,進行醫療訴訟的成本相當高昂,能夠獲得的賠償在法律限制下也很有限,一般民眾如果要進行醫療訴訟,建議先於律師諮詢,衡量各個不同的觀點,然後在做決定。

在德州如果醫師、護士、醫院或者診所,因為疏失造成病患的損失,如果要提告,在狀子交給法院以後的120天內,需要交一份報告。由具有一定程度的,或者專業的醫師或醫療專家寫的報告,把案子的內容向法院解釋清楚,主要包括案件中醫療方面單位或個人的責任,沒有達成的責任,以及造成的損失。

雇用願意做報告的醫師有相當的困難,一方面醫師比較少願意做,另一方面費用非常高。

德州法律也限制了一般民眾能夠獲得賠償的上限。經濟性賠償可以計算出來,而非經濟性損失的最高賠償上限為2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