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SOS」紙條天降重慶 真相曝光警方懵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日前,四川重慶市楊女士,在經過一處商務大樓時,發現一個個紙團從天而降,她好奇地撿起來一看,上面用紅筆和黑筆寫著「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然而,警方發現真相後卻懵了。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9月7日,重慶市沙坪壩區新橋的一棟商務樓上,零零散散飄落許多個紙團,這些從天而降的紙團,差點砸中了路過的市民楊女士。

楊女士雖然有點生氣,但也感到好奇,她撿起紙團打開看了看,卻驚訝的發現,紙上用紅筆和黑筆寫著「救命啊,sos」的字樣。

看到「救命」字條,讓楊女士感到有點害怕,這萬一關乎人命出了事怎麼辦。於是楊女士經過再三思量,最終選擇趕到附近派出所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到商務樓。該樓棟總共29層,每層有26間房屋。其中的大部分都以商鋪的形式,租售給他人進行商業活動,只有極少部分待售房是空置房,無人租住。

警方立即封鎖該大樓展開搜查,一開始警方逐間調查後沒有結果,就連每層樓的救生通道也都查看後,還是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警方再度查看紙條,發現上面的紅筆、黑筆筆跡相當工整,筆劃力道均勻,看不出任何慌亂的痕跡,而且紙張的來源有素描本、田字格作業本和英語練習本,因此懷疑是學生所為。

根據紙張底下疑似「飛」的字樣,似乎是一名學生的姓名,隨後警方鎖定大樓內的一間補習班,在經過輔導老師比對字跡後,確定是一位名字裡有「飛」字的小男孩所為。

小男孩告訴警方,他班上其他同學週末放假了都可以好好休息,不用上補習班,但他卻每天都有課,心裡很不開心,但又不敢違背父母的安排。於是,他趁著課間休息,在各種練習簿上寫上「SOS 救命」等字樣發洩心中的不滿,然後拋出窗外。

但小男孩自己也沒想到此舉竟然會引來大批關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