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拍案驚奇】回應「太少太遲」 傷亡嚴重 示威者接續行動 國際聲援 港人堅持抗爭的四大原因

大宇

【細說】回應「太少太遲」、傷亡嚴重、示威者接續行動、國際聲援,港人堅持抗爭的四大原因;「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分享

相關視頻: 

原因一 林鄭回應 難以服眾 02:30
原因二 抗爭至今 代價巨大 04:01
原因三 人心所向 不撤不退 08:32
原因四 識破障眼 國際聲援 10:37

「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活動 來信閱讀 11:45

我們看到,香港示威者已經決定繼續抗爭。他們對所要面對的局面,就不能掉以輕心。中共和港府不會一上來就戒嚴,那得看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國際環境」,特別是美國。但是,美國這邊如果出現有某種有利於他們的變化,那類似戒嚴的情況就可能出現,這不是短期內的事情。除非他們瘋了。不然短期內,他們不敢對堅持抗爭的示威者戒嚴,而是用「峻法」和「分化瓦解」。這在昨天節目中我們詳細分析過了。

以上是對昨天節目的一個小結,也是承前啟後。為什麼講啟後呢?因為今天我們節目就要談到,香港示威者繼續在抗爭,而且沒有降溫的跡象。
———————————————————————-
節目最後,我們再來說一下「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的活動。這個活動從8月29日開始舉辦,已經收到大量熱心觀眾的來信。萬分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每一封信我們都很珍視!活動形式是,9月13號中秋節前,您可以寫幾句話,或一首小詩,或一篇短文,表達您對香港人的美好寄語。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今天在節目中,我們再閱讀兩封來信。

一位大陸周先生的來信,他說:

【主持人您好,香港同胞们好:
我是一名大陆的觉醒者,翻墙在YouTube上看到香港人由刚开始的反送中大游行到后来的五项诉求其间经历很多艰难曲折, 其中有多位香港人以死抗争,1100多人被捕入狱,多人被黑警殴打受伤。 香港人的勇气、智慧、付出、甚至牺牲令人动容!中共暴政多行不义必自毙,香港人你们无畏顽强的抗争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大陆的觉醒者们一路前行共抗中共极权暴政!中秋将至祝愿因反送中而牺牲的香港人逝者安息,被捕人员早日平反释放,受伤者早日康复。香港人加油!正义一定会到来,人民必胜,中共必亡!】

還有一位叫趙帥的朋友,他說提出一點建議,希望我一定轉達。他說的很簡單,就一句話:
【现有形势:减缓勇武,加强和理非。】

這是這位觀眾的觀點。
最後再重複一下,「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您訂閱,按贊和留言,您也可以點擊小鈴鐺圖案,可以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好,感謝您收看《新聞拍案驚奇》,下期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