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拍案驚奇】港人四處出擊 林鄭錄音透無奈

傳831打死人,9.2超74,000人四處出擊,罷工罷課如誓師大會,林鄭錄音揭當局:對反送中,北京不出兵,10.1前不設死線。「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分享|

大家好,我是大宇,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今天我還在室外錄製一期。經歷了8月31號的香港警察強力鎮壓,香港示威者沒有退卻,在9月1號和2號,又接連舉行示威活動。1號至少上千人前往香港機場示威,2號,在香港愛丁堡廣場、添馬公園、中文大學,一共舉行了超過74,000人的集會。在香港人一波又一波的持續行動下,9月2號路透社的報導透出林鄭月娥錄音,顯示中共當局似乎無意在10月1號前終止反送中運動。

———–

「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活動 來信閱讀分享 我們再來說一下「香港心聲寄語中秋」的活動。這個活動從8月29日開始舉辦,現已收到大量熱心觀眾的來信。萬分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每一封信我們都很珍視!我們計劃在9月13日中秋節公布所有來信內容,不過與團隊謹慎商量後,覺得在那一天公布所有內容,會有一點晚。

一是各位來稿的作者,一定想盡早看到自己的心聲被分享出去;二是香港正處在艱辛時刻,對那裡的很多人來說,看到這些充滿關懷的字句,一定是一種安慰。所以,我們覺得,改為分期分批發放分享,是比較妥當的做法,但是在中秋節那天,一定會有一個比較正式的發布,不會讓大家的心意白費。請您關注我們節目中,還有在節目YouTube社區的有關通知。 那今天在節目中,我們再閱讀三封來信。

一名姓荊的觀眾,三國演義中「荊州」的荊,他來信說: 我是一名大陸人,拋開兩岸的政治關係,我們始終是炎黃一脈宗親,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祝願香港同胞平安,團圓,和睦,吉祥,祝願香港人民在這場自由與人權的鬥爭中取得勝利,你們是我們大陸人對自由和民主的嚮往和憧憬,願希望之火永不熄滅 另外一名叫小天的觀眾,在來信中說: 我一直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欄目,很喜歡主持人冷靜睿智的主持風格。

最近也在關注香港的事態,在這裡拜託你們這個節目轉達對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支持。我相信神的存在,希望香港人民在遊行的時候也能喊出『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光復香港,停止暴力』的口號。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很大的震攝那些邪惡之徒和它們的幕後黑手。個人的一點認識,最後祝福香港同胞過一個美滿的中秋節。

還有一名叫Alysa的觀眾,好像是位香港人,她要我一定選她的留言,她是說快過中秋了,希望香港的示威者先休息一下。她在信中說: 香港人加油!!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煲底除下面罩相擁。快中秋節了 休息一下吧,回家和家人好好吃一頓飯。正義可能會遲來,但一定會到。香港人,萬事小心! 好,最後再重複一下活動形式。

在9月13號中秋節前,您可以寫幾句話,或一首小詩,或一篇短文,表達您對香港人的美好寄語。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您訂閱,按贊和留言,您也可以點擊小鈴鐺圖案,可以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