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反中共迫害集會 各界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8月24日,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澳洲悉尼的第二大中央商務區Parramatta,當地法輪功學員正在市政廳前舉行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並呼籲澳洲聯邦政府為中國人權問題發聲。當地市長及社區領袖前來聲援。

當地居民林鴻濱,是前中國海軍軍官,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迫害超過10年。他本人、妻子,以及岳母在關押期間曾被強行驗血,懷疑是為活摘器官做準備。

前中國海軍軍官 林鴻濱: 我在黎塘監獄認識了一個廣西百色的中學老師,他的年齡應該跟我差不多。2006年左右吧,他的身體都很健康。但是到2008年的時候,他在黎塘監獄被迫害致死。

他死得很慘,那個裡面的內臟可能都是被他們拿掉的。所以說,驗血這個事情,肯定就是給中共當局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做準備用的。

當地市長支持法輪功學員表達訴求,並希望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中共迫害。

悉尼Parramatta市長 Andrew Wilson: 作為市政府,我們讓每個人都能自由表達。對於聯邦政府,雖取決於他們的決定,但我希望聯邦政府能夠採取一些措施,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活摘器官的行為令人深惡痛絕。

律師詹姆斯表示,民眾應該敦促澳大利亞政府在中國人權問題上公開發聲。

律師James Shaw:這裡的民眾應該要求澳大利亞政府為此事表態,不只是私底下說說,而是要公開發聲。

越南社區紐省分會會長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惡,因為它對無辜的老百姓使用酷刑,把人監禁多年卻一直不審理案件。這是共產黨的常見手法。

當天,前來了解真相的民眾在請願信上簽名,並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催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