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施壓歐洲:不接收ISIS戰俘就釋放回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總統川普週三要求歐洲國家接收被美國關押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中來自歐洲的武裝份子。如果歐洲國家拒絕,美國將把他們遣返回他們原先的來源國。

川普表示,美國戰勝伊斯蘭國後,一直關押着幾千名極端主義武裝分子。歐洲應該接收來自歐洲的那部分人。川普擔心,如果這些人被釋放並被遣返回國,他們會給歐洲各國帶來更多風險。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歐洲不接受他們,我就別無選擇,只能將他們釋放回他們來自的國家,即德國,法國和其它地方。」

川普還說,美國不會把這些戰俘關到位於古巴的關塔那摩拘留營。川普上任後不久簽署了一份行政令,推翻了奧巴馬關閉該拘留營的決定。那裡關押着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俘虜的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 川普:「(歐洲各國)接收這些我們抓住的犯人。因為美國不會在未來的50年將他們關在關塔那摩拘押中心並為此支付費用。」

川普以及美國敘利亞問題特別代表傑弗里本月早些時候都曾表示,美國希望歐洲接收大約2,500名戰俘

早在今年2月份,川普就因此事而督促過歐洲各國。他表示,美國已經為此作戰19年,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現在是其他人站出來完成他們該做的事情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