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試探給香港扣「恐怖主義」帽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8月12日,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著急上火的召開臨時記者招待會,會上發言人說,香港「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這是試著給香港人扣上「恐怖主義」的帽子呀,這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我是想多了,中共也沒有人性和道德,沒啥可淪喪了,它就是這麼個貨。香港上街的是什麼人呢?市民、學生、公務員、律師、教師、老人和孩子,你會感覺恐怖嗎?不會的,那個孩子很萌和很可愛。另外,恐怖主義你要有個組織吧,香港人抗議是「遍地開花」,各個地方抗議自己的,就連開個記者會還是網路論壇「連登」網友自發開的,沒有組織哪來的恐怖主義?!這個就尷尬了。

中共對「恐怖主義」的定義讓人覺得它跟整個人類的是對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恐怖是什麼?那就是害怕,中共害怕香港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教師、老人和孩子、200萬香港人,你怕的這個東西真奇特,這就是人類呀。中共不怕啥?它要與誰商量反恐呢?6月20日,中共邀請塔利班在北京討論阿富汗和平和解進程、打擊恐怖主義等話題,塔利班是中共眼裡的一朵花,大家總說「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在中共眼裡,那是牛糞插在鮮花上了,它對鮮花和牛糞定義就是反過來的,這種行為就是反人類,心理學上叫反社會人格。

經過與中共的商討之後,塔利班7月1號就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搞了一起汽車爆炸案至少造成34人死亡,這是不是北京會談的結果?請中共外交部解釋一下。中共媒體都看不下去了,要替中共找背鍋的,誰呀?美國。中共媒體標題說的是「正在與美國談判的塔利班」。美國這個炊事班(什麼是炊事班,就是背著鍋做飯那個)真好用,國共內戰、朝鮮戰爭、六四、今天的香港,美國隨時會被中共拉來背鍋。

其實,就是塔利班都未必與中共的觀念一致。塔利班說了,俺們是搞了汽車爆炸案,但是我們針對的是軍事目標不是平民,俺們不是恐怖份子,平民那是誤傷。為什麼塔利班這麼說呢?因為針對軍事目標那叫戰爭,塔利班是叛軍;針對平民才叫恐怖份子。哪個恐怖份子在香港攻擊平民呢?誰在香港地鐵站釋放化學武器呢?誰在香港耍流氓脫人家小姑娘的褲子呢?

中共這麼怕人類,人類就不怕它們嗎?也挺怕的。中國人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上要求把中共定義為「恐怖組織」,如果30天內獲得10萬人簽名支持,白宮就要正式回應請求。中共在香港的暴行已經是一場人權的災難,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和政府已經表示將會以人道救援的方式給予個案上的協助。節目的最後還是勸被拉入共產黨的人類快點退黨回歸正常人類陣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