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槍枝暴力 紐約州參議員要求撥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1日訊】週五,紐約州參議員米维,和多個社區團體,在布魯克林呼籲州府撥款,來預防更多的暴力事件。

記者:「由於布魯克林槍擊案不斷,週五,紐約州參議員米维,向州府要求撥款。」

當天紐約州參議員米维也宣布了,獲得州府$20萬美元撥款,但他表示要阻止暴力發生,這還遠遠不夠。

紐約州參議員米维 Zellnor Myrie:「20萬的撥款,比去年多的多,但這並不足夠。」

在布魯克林最近一次發生的槍擊案,是在今年7月,在Brownsville,造成11人受傷,1人死亡。為了防止在全美各地,持續不斷的槍擊暴力,米维要求州長辦公室,能在每個預算週期,撥款$120萬,為更多的反暴力團體提供資金。

紐約州參議員米维Zellnor Myrie:「這個社區應對槍擊暴力很久了,我們看到槍擊暴力增長巨大,尤其是在布魯克林中部,我們要求州府能撥款應對。我們拼全力才獲得$20萬撥款,來幫助這些(防暴)社區團體,開始擴展一些服務,但我們看到其他團體領取的資金,與應對災難時情況,還有很大差距,我們希望有持續的流動資金,希望每年都很穩定。」

新唐人記者陳曦、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